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当博士变成怪物之后㈣ー凯尔希(这次是真的)篇

2023-04-03同人博士明日方舟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眼前依旧一片昏暗,身体沉重的让人不想动。
手上粘着粘稠的液体,血液的腥味刺激着鼻腔。渐渐的感觉到呼吸困难……难道说要死了?可我记得我好像还有某件事、某些约定没完成啊……
隐约之间,耳旁仿佛似乎传出某人断断续续的呼唤声。
‘无论怎……我……救……’
声音逐渐模糊的只能隐约听到几个字。
‘……下……我……你……活下去……3号……’
“啪”的一声。
一碟文件砸到了我的头上,使得我从睡梦中惊醒。尖锐却带有绒毛的手按在凶恶且丑陋的脸上,缓解睡梦时的头痛。
“哈啊~做噩梦了吗?”
看着办公室内堆叠如山的文集,窗户外高挂的半月以及身上因为之前将W招来那些雇佣兵‘降服(物理)’而造成的大伤口以及从倾倒的杯子中流出的酸奶……都流到手上了。
这些伤口虽然看着挺吓人的,但实际上压根就没伤到肉,而且拖那几个家伙的‘福’,现在的我又变成那个羊头怪,只是身躯不像之前那么夸张,只有两米左右,只需要低一下头就能通过正常通道……不过还是先把这些沾手的酸奶弄掉吧……
看着水盆子中,长着尖锐兽齿的羊脸。
“不过这个样子真的会吓到小朋友啊……”不过泡普卡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还有那只喜欢称呼我为‘前辈’的艾雅法拉……好像还有普罗旺斯、德克萨斯那些鲁泊族的干员,看我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
emmmmm好像自打我变成这‘羊头怪’的样子后她们看我眼神后就多了些啥东西……大概是错觉吧……
毕竟那很明显在想p吃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嘛。
回到办公室,伸了个懒腰……至少这幅身躯不会碰到天花板,而且理智似乎恢复的速度也加快了些……就是有些……额,想吃肉?
不过由于不怎么饿的原因,这股想吃肉的欲望倒是能很轻松的压制住……反正基地里也有合成素肉,去食堂的时候就多打一点呗。
ping~!
就在我想着等下敞开肚子,美美的吃一顿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的耳朵映入眼帘。
看着凯尔希手中的一叠文件,以及她那张波澜不惊的脸,我下意识的向着凯尔希的耳朵,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不过看着凯尔西依旧没啥变化的脸,我选择接过文件,然后放在桌子上,以此来表示听从自己的内心……
从自己的内心……
从心……
怂……
“那个……我最最亲爱的凯尔希医生~那个能不能将Mon3ntr收回去啊~你看它都顶着我的头了……”
那张谄媚的羊脸虽然怎么看怎么欠揍,身为医疗部门的首席医生的凯尔西当然能无视……嗯,这次博士被凯尔希揍趴下了,看来她,最近的压力有些大,而不是家里的亲戚到了……
因为如果家里亲戚到了的话,现在博士身上应该遍布某只凯猫的咬痕……收起你们大胆的想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