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凯尔希×博士]3

2023-04-01罗德岛博士明日方舟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十几年前,维多利亚某皇家学院内。
“凯尔希,你对卡西米尔的政治制度有什么看法?”趴在图书馆桌子上的少年问。
被称为凯尔希的人答道“首先……”
这两人就是在这个皇家学院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顶尖的人才——博士与凯尔希。
他们对于学院内的学生来讲简直就是噩梦。为什么称为噩梦呢?因为他们每到测验时总是把前两名霸占了。以至于每次测试后学生们都会自觉地把自己的名次往后退两位。
博士与凯尔希在学院里已经不用上课了,到了上课的时间他们就待在图书馆里自习。
这是学院的决定。刚开始这是一个只针对博士的方案,但怎奈凯尔希也过于优秀。所以学院干脆把博士和凯尔希安排在一起,好让这两个天才互相监督,多多交流。
刚开始,博士与凯尔希是在共同探讨问题。
但没过多久后博士就开始计划什么了。
“凯尔希,晚上去看星星吧。”少年满怀期待地问眼前美丽的少女。
“……”凯尔希没有说话,她抿了口红茶,摇摇头。
博士明白地点点头,丢下一句“我知道了。”然后大步离开了。
凯尔希有点疑惑,她不明白他在搞什么名堂。
“真是个奇怪的人……”
第二天早晨,博士一早就到了图书馆,静静地等待那个她。一抹浅绿闯入博士的视线。她轻盈地走向博士,然后轻轻地坐下。
“凯尔希,早上好。”博士率先打了声招呼。
“嗯。”
“晚上一起去看星星吧。”博士又发出和昨天一样的邀请。
凯尔希也以同样的方式拒绝了他,但不同的是她回了博士一句话“不了。”
虽然博士被拒绝了,但得到她的两个字的答复也算不错的收获。
就这样,博士每天都要问一遍凯尔希这个问题。凯尔希也每天都拒绝他一次。
直到博士第31次邀请凯尔希时,她,接受了。
“为什么这么坚持?”凯尔希有些无奈地说。
博士一本正经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你有种特殊的魅力,它吸引我向你靠近。而且,我们有共同的理想。”
“特殊的魅力,共同的理想吗……真是个不让人信服的理由。”
“地点在公园,时间是晚上8点哦。拜拜~”
时间不停地往8点推移,但博士却一点也不高兴,反而有些急躁。因为他看到天上的乌云在一点一点的占据天空。博士什么也做不了,他只能祈祷天会放晴。但是天公好像没有感受到这位小伙子的心愿,仍然让乌云吞噬那不多的光亮。
约定的时间到了,凯尔希到达公园。她看着正一脸愁容望向天空的博士,说:“你是打算让我看乌云吗?”
博士扭过头,看了看凯尔希,无奈地说:“我也没想到啊,谁知道老天爷说变脸就变脸的。哎。”博士连连叹气。突然,他灵光一闪“不如我们去散步吧。”
“随你。”
于是,博士带着凯尔希在公园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我说凯尔希啊,我们歇会吧,走了这么久腿都酸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