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凯尔希×博士]4

2023-04-01罗德岛博士明日方舟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美好的早晨到来了。新鲜的空气,明媚的阳光以及……充满整个病房的抱怨声。
“博士你是喜欢住在病房吗?还有,为什么总是撞到头?”
“你不能怪我啊安塞尔。”
“我就好奇了,凯尔希医生是把你扔出去的?要不然你是怎么发出响彻罗德岛的惨叫声的。”
“你怎么知道?”
“…………我先走了,你休息一段时间估计就能出去了。”
“拜拜~”
送走安塞尔后,博士悠闲地躺在床上。
就在昨天,在阿米娅的“鼓励”下,博士冲向了凯尔希,然后他就被扔了出去。
“说真的,那是我一生当中听到的最响的叫声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干员这样说。
幸运的是博士只是脑袋被撞了一下,没什么大碍。
“博士,你还好吗?”少女有些幸灾乐祸。
“阿米娅,你可把我坑惨了。”博士听到这话十分不满。
阿米娅吐了吐舌头“不要生气博士,作为赔偿我不是也帮你把贸易站的订单写完了嘛。”
“嗯,你这么一说我也算有点安慰了。”
就在博士和阿米娅谈话时,博士突然感觉周围的温度好像降了几度。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博士的视线范围内。
“凯……凯尔希?”
阿米娅听到博士因恐惧而有些颤抖的声音,把身子转过来,眼睛与凯尔希正好对上。
阿米娅有点惊喜,她没想到凯尔希能来。
“凯尔希医生也是来看望博士的?”
“不,我来是有点事和他谈。”
“我能旁听吗?”
“不行。”
“我把耳朵捂上呢?”
“也不行。”
“那我……”
“不行,你去忙吧。”
“好吧,你可不能欺负博士哦。”
“嗯。”
得到凯尔希肯定的回答后,阿米娅才放心地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出了病房。
“那个……找我有什么事。”
“来和你谈谈关于阿米娅的事。”
“阿米娅?”
“嗯……你应该多陪陪她,你亏欠她的实在是太多了。阿米娅真的很坚强,在你失踪后她承受了太多她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你从现在开始补偿,我想也不会太晚。”
“……我会的。”
“我要说的就这些,我先走了。”
“……”
凯尔希离开后,博士想了很久,但怎么也想不起来以前的事情。
“哎……为什么。”博士放弃思考,他闭上眼睛躺下。忽然,博士的脑海中闪过一段段记忆。它们一起组成了一段残缺的回忆。
博士在那不完整的记忆找到了些什么。
突然,那如电影放映一般的记忆定格在一个画面上——两个人坐在公园长椅上。
[这是我过去的记忆?这两个人是谁?]
一个接一个的疑问不断地冒出来。博士只觉得脑袋像是要炸了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那种剧烈的疼痛感消失了。博士缓缓地睁开眼,他用手撑坐起来,环顾一圈四周。
“已经是下午了啊。”看着耀眼的太阳博士感叹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