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小说]#2 另一个“博士”

2023-04-03同人小说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喂喂,你还要睡多久啊?当初不是说,要破解“我”的秘密,拯救泰拉世界吗?嘛……算了,那时你还只是个小屁孩而已,也就现在你能这么安稳的睡上一觉了,那就不打扰你了。”一道声音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是谁?”博士模糊的问道。
“哟呵,醒了?”那道声音戏谑的问道。
“啊,是你啊,没事我继续睡了。”博士显然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一个翻身继续睡了下去。
“……真是的,既然醒了那就陪我聊一会嘛。”
一道响指声,博士瞬间感到天旋地转,像被丢进了洗衣机里,不过很快这样的感觉就消失了,但他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无边无际的空间。
这里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但这样的一个地方却摆着一套黑色的桌椅,上面还放着刚泡好热腾腾的茶,座椅的一边坐着一名身着黑色兜帽衣的男子,他正捧着一杯茶,看着博士。
虽然他带着兜帽使人无法看清他的表情,但博士隐约中能看见他在笑。
“你到底想怎么样?”博士冷冰冰的质问道,但他意识到这场“洽谈”恐怕是避免不了了。
“没什么,就是找你聊聊天而已啊。”男子品了一口茶,笑着回道。
博士箭步冲到男子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拎了起来,男子任由博士将他拎起来,手中依旧捧着那杯茶,但奇怪的是茶水居然一滴都没有洒出来,甚至一点波动都没有。
博士一把掀起男子的兜帽,兜帽下的那张脸,他再熟悉不过了,那就是博士他自己。但区别在于,这名男子的头发是白色的,眼睛是和源石一样的颜色,这使得他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正常人,更别说他的脸上已经有源石长出来了。
博士见他没有任何动作,只好坐到他对面的椅子上,也捧起那杯茶品起来了,在现在的泰拉世界,没受源石污染的茶也算得上稀有商品了。
男子也坐了下来,他杯中的茶已经喝完了,但很快又满上了。
“我看你,好像遇到点麻烦了啊,需要我帮忙吗?”他笑着问道。
博士看着对面笑着的“自己”,他从未像现在这样讨厌“自己”的脸,恨不得把它撕掉。
博士放下茶杯,冷冷地说道:“就算有,也不需要。”他明白,如果他接受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这么无情啊,我可是真心想帮助你的啊。”他笑着,“毕竟,我比你,比任何人,都了解矿石病。”
博士没有回答,算是默认了这一点。
“我发现你最近又用试剂了呢,虽然有我在,那些东西对你造成不了什么实质的伤害,但珍惜下自己的身体不好吗?你还不明白吗?你们的研究已经达到了瓶颈,是你们所能做到的极限,如果再向前一步,就是踏入禁忌的领域了,为了他们,值得么?”男子的声音不再带有笑意,而是变得没有任何感情。
“那又如何?!你又怎么懂,他们的痛苦,背负着矿石病,身为感染者的痛苦!我的痛苦,跟他们的痛苦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博士依旧在怒吼。
“所以你想帮助他们不是吗?那就接受我的‘帮助’吧。放心,这次我要的东西,是那名叫阿米娅的女孩的体表源石样本,我相信弄到这样东西,对你来说是轻而易举的,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