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爱沙雕沙雕使我快乐:)只有沙雕才能维持生活,我超喜欢沙雕der~

2023-04-03沙雕推文原耽 来源:百合文库
苦味人生需要乐趣
来自沙雕的乐趣
毕竟放下手机
没啥会让你如此开怀大笑的事了
沙雕~快乐的源泉
我爱沙雕沙雕爱我(⑉°з°)-♡
还是沙雕文推荐篇!
考教资前的一点推文笔记,还望不嫌弃_(:з」∠)_
《校草太霸道了怎么破》
作者:漆环念
晋江连载文
本书标签:校园、甜宠、全员沙雕、戏精夫夫、强强、欢喜冤家、爆笑日常
本书cp:
脑洞大骚成狗的豪门霸道校草攻x扮猪吃老虎头脑派财迷校霸受
本书简介:
校霸陆容低调做人,闷声发财,靠着自己的勤劳智慧,把校园黑恶势力改造成校园赚钱机器,堪称城南高中商界领军人物.
某天,土豪校草霁温风空降校园,以其俊秀的外表和恐怖的钞能力引发轰动.
陆容发出了感慨:“富二代了不起吗?!”
回家发现他小姨嫁给了霁温风他爹,他要做拖油瓶去霁家住到成年,吃霁温风的饭,蹭霁温风的车,住霁温风的房.
霁温风:“富二代了不起吗?”
陆容:“了不起.”
霁温风:“你就是个弟弟.”
陆容:“哥哥好.
霁温风:“在这个家里你得听我的,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奴隶。”
陆容当面懦弱又乖巧地点头:“好的,那我去给你洗衣服~”
一扭头冷酷无情地打包走霁温风的衣柜:校草原味真品潮牌卫衣3500起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划重点:
校草攻靠脑补走完了一整场《豪门阔少的小娇妻》,而他的小娇妻,日日疯狂敛财。财迷商业鬼才的受简直了,无时无刻都在教我们这些书友们走上致富之路。
二、全员沙雕,爆笑日常,前期刚看的时候搞笑是真搞笑,好几次我都差点在图书馆里笑出声orz(在图书馆里摸鱼是不对的,屏幕前的好孩子们不要模仿哦(*/ω\*))
三、全员戏精,尤其是主角们,文中戏剧冲突多反转也多,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剧情还能这样诡异的发展切平平安安的接着走下去了,然鹅戏多到后面我都有点看腻了_(:з)∠)_
四、文里有些沙雕的地方有点不符合逻辑,有时候搞笑是搞笑了可回过神来还是会感觉有点怪怪的逻辑不通,所以看这本书的话有时候笑就完事了别带脑看还是能收获很多欢乐的,文里也有煽情的部分,虽然着墨不多但也不冲突值得品味。
推荐理由: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看看的,喜欢看校园文沙雕文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反派不宠我就得傻【穿书】》
作者:喜糖123
晋江连载文
本书标签:
现代、沙雕、系统、甜宠、总裁、重生、穿书、炮灰、
本书cp:
面瘫美少年·放飞自我·业界良心·皮卡丘小甜受VS系统逼我谈恋爱·头疼心累·狂犬哈士奇攻
本书简介:
书中小炮灰裴羡因长得像大BOSS的绿茶雕白月光,被周大公子逼迫打掉孩子送给反派大BOSS作替身爱人,裴羡宁死不屈跳楼身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