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OO1-J:代号:Palanez博士的提案 - “执子之手”

2023-04-03SCP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Palanez
基金会记录与信息安全管理部的通知
该SCP-001提案不完整,且涉及到一个尚未充分理解的异常现象。请转发给指定人员。
项目编号:SCP-001-J
项目等级:Agape
特殊收容措施:Palanez博士目前是SCP-001-J的宿主,现已不再能够控制住它。在文件结束后,SCP-001-J将被移交给研究员Nogales。
描述:SCP-001-J是一形而上学概念,主要凭借情感表现出来。SCP-001-J的一个实例目前存在于Palanez博士体内,但理论上也强烈存在于研究员Nogales中。
SCP-001-J已经影响了其宿主Palanez博士行为和个性的变化。这些变化包括但不限于:
内啡肽水平上升
积极情绪
改善人生观
非理性
自然且不由自主的微笑
泪液从眼里流出
增强同理心
乐观主义
形成具体的未来计划
奢侈消费
偏好与另一位SCP-001-J宿主分享深刻的个人经验
与另一位SCP-001-J宿主的情感和身体亲密
目前SCP-001-J的实例似乎在Site-119自助餐厅共享餐点时自发出现。其他从事非正式研究和投机行为的Site-119人员支持这一假设。
已确认大量具体情况和行为可加强SCP-001-J的影响;此列表由Palanez博士编制。
SCP-001-J增强剂
准许访问
研究员Nogales的笑容
研究员Nogales的笑声
研究员Nogales在微笑时眼睛睁大了一点的样子
食用研究员Nogales准备的烘焙食品
与研究员Nogales一起登上游乐园的游乐设施(值得注意的是,SCP-001-J似乎抵消了Palanez博士平日会表现出的恐高症)
与研究员Nogales一起观看并讨论动画节目
试图描绘研究员Nogales的肖像
研究员Nogales对上述肖像的反应
当Palanez博士的父亲去世时,受到来自研究员Nogales情感上的安慰
深夜与研究员Nogales一起漫步于Site-119的花园,并怂恿几个人尝试唱小夜曲,效果不佳
仅仅看着研究员Nogales的眼睛可以让所有黑暗的日子都变得更加明亮
SCP-001-J被认为具有较长的孕育期,因为它在其宿主中蛰伏了数年,然后才表现出大部分症状。SCP-001-J无法被治愈,其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加重。
附录:
Palanez博士:SCP-001-J无法被控制。不过,我已经设计了一项新的提案来妥善处理其影响。研究员Nogales,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研究员Nogales:提案批准,你这个笨蛋。
本文遵守CC-BY-SA 3.0协议.
本文出处:http://scp-wiki-cn.wikidot.com/weryllium-proposa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