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J代号:Cimmerian/kaktus的提案 - “破产之神”

2023-04-02搞笑SCP 来源:百合文库
内容转自SCP基金会官网
SCP-001-J为躲避债主开着1990年产丰田卡罗拉逃往外太空。车辆目前已被取回。项目编号:SCP-001-J
项目等级:Iyov
特殊收容措施:SCP-001-J任何情况下绝对不能被允许获得任何类型的货币礼品。员工必须在与SCP-001-J进行互动前先出让财产中的所有货币。
当前看来基金会似乎是不能收容得了SCP-001-J。然而,因SCP-001-J似乎对债权人感到不安,有可能通过这些实体来施加收容。更多研究正在进行。
描述:SCP-001-J是一全知全能永在的实体,名为Michael Kain,被一群自称“破产之神教会”的狂热宗教徒奉为主神。SCP-001-J具有强大而恐怖的宇宙级力量,然而明显且严重缺乏合格的财务计划能力。
SCP-001-J需要大量获取现金来支付,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水费、子女抚养费、营养费、以及一些小热狗费—毕竟如果你只是收支相抵补充蛋白质就是必须的。”然而,任何个人以任何理由给予SCP-001-J的任何数目钱款都会神秘消失,SCP-001-J坚称这绝对不是花在了抽烟酗酒及成人杂志上。
发现:SCP-001-J由O5-1在出差到纽约期间发现,于一次被SCP-001-J事后描述为“你们彻底收容我之时”的事件中,O5-1对着SCP-001-J大喊“嘿,别偷那面包圈”,从而阻止了它偷窃这个面包圈。自O5-1为SCP-001-J买下了面包圈并给了他几块钱搭车后,SCP-001-J已在O5-1的电话上留下了不少于17000份语音邮件,一般是要钱或者,在某几次中,是长篇讨论某些无关事件最后再要钱。
附录001-J.1:已记录的语音邮件
下列邮件在2017年4月20日到5月1日间由O5-1办公室收到。需注意,全球超自然联盟及蛇之手都确认SCP-001-J在同一时间也向他们要过钱,而混沌分裂者报告称SCP-001-J曾经呼叫过他们,但只是在通话里打了十五秒的嗝然后挂掉电话。(因无法将录音放进专栏所以我用里面的手抄本代替)
001-J.1
嘿诶诶诶诶Adam,是我Mike。Mike Kain?你知道的,上次你把我收容的时候我们见过的?对对对我知道那不是太愉快,但嘿,看看我现在吧,嗯?有一大群会众聚在一块呢。 所以这很不错嘛,那什么,既然我在这,我想和你说一声。你看,我真的很想让一切回到正轨。让生活走向正道。我想搞点东西你知道的,装点下门面,但我最近刚好有点紧,你知道吗?我知道你可能有自己的事要忙,但如果你能施舍个大概,200美元的短期借贷,那就太妙了。而且你知道我很善于此。真的很善于。总之,你有空就给我打过来吧,再次感谢,朋友。
001-J.2
Adam,我的老伙计,这是怎么回事。一直没听到你的回音,但呃。肯定还在尽量能凑几个子,你知道的,付……账单……处理各种事情。真的,200美刀可能太多了些对吧?毕竟我们也只见过一次,我知道这有点太急了这我懂。所以我在想,真的,如果我能凑到个大概,100美刀,那就真能让我安顿一下咯。一步一步来,你知道吧?想争取个机会。我知道你懂我的。再次感谢,我的老伙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