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小渣饼[秦霄贤]言不由衷(联文)

2023-04-26德云社秦霄贤德云男友 来源:百合文库
不许上升,上升DBSN!!!
秦霄贤今天早上从长春回来就黑着脸坐在沙发上,闷不吭声的,像往常他出差回来都是叽叽喳喳的在你耳边给你讲发生的趣事的,可是今天他却出奇的反常,秦霄贤两眼无神的看着嬉闹的奶球八宝沉默了好半晌突然开口,说了句你意想不到的话。
“分手吧。”分手吧这三个字如同响雷一般砸在你心上,可是说出来这话的人轻松的就像是问了一句今天下午吃什么饭一样。
秦霄贤转过头看着你,你连忙把手里端着的碗放在餐桌上,擦干净手上的水,跑过去蹲在秦霄贤旁边询问他。
“为什么啊?”
“不是,怎么突然就要分手啊?出门儿之前不还好好的吗?怎么了啊?”你摇摇秦霄贤的手,红着眼看他。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里流出来。
“你说说话啊,为什么要说分手啊?”
“没什么”秦霄贤把你手拿开,往边上挪了挪,坐的离你远了些,保持着距离,笑着说“就是出了一段时间差,觉得单身挺好的。”
“啊……?”你手足无措的看着他,跪坐在地上,膝盖和地板发生的触碰声在偌大的房间里极其明显,秦霄贤本能的看了你一眼,强迫自己转过了头,狠着心说:“你是不知道,单身太爽了,蹦迪没有人管,抽烟没有人管,喝酒也没有人管,吃凉的也没人管,也没人管你一天吃几顿饭,那生活,太逍遥自在了。爱玩到几点就玩到几点,都不会有人查岗,所以啊,分手吧,我不想再过被人管着的日子了。太累了,太他妈憋屈了。”
“旋儿旋儿,不是,咱能不能不分手啊,你要不想被管我以后就不管你了,我再也不管你了,你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不官宣也没事,咱们不分手好不好,我求求你咱不分手好不好?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突然就……突然就……旋儿我们马上要结婚了啊,你是不是忘了啊?啊?我们马上要结婚了啊,能不能不分手啊?”
“旋儿我们上个月才刚刚官宣啊……”
“别说了!”
秦霄贤似乎是被官宣这个词眼刺激到了怒吼一声,突然发狠,一脚把茶几踹歪,茶几与地板之间刺耳的摩擦声惊的八宝和奶球在卧室里大叫。茶几上的玻璃杯摔的七倒八歪的,有的顺着茶几掉到地上,哐啷一声碎了,玻璃渣碎了一地,“是听不懂话还是怎么着啊?我说分手!分手!你听清楚了吗?我给你一天时间,麻溜的搬走,”秦霄贤骂骂咧咧的从客厅走到卧室去补觉,昨天在长春演完就收拾行李,今天在火车上也没怎么睡。实在是困得不行。
奶球和八宝被秦霄贤赶了出来,两个小家伙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低气压,颠儿着小腿跑到你身边舔你的手,安慰你。
人家把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你还能赖着不走吗?不能啊,再待下去就真的是不要脸了。你自嘲的笑了笑,擦擦眼泪从地上站起来,环顾着四周,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特有的回忆,房子不算特别大,但也住了两三年了,就连装修都是你亲力亲为的,因为秦霄贤说过他不会搞这个,他怕他装出来跟个暴发富的家似的,你开心的承包下了这份工作,每天在网上找视频,在书店买资料,学习怎么装修,去市场采买油漆,墙纸,家具,那一段时间生生的把你饿瘦了十斤,每天连五个小时都睡不到,只因为想给他最好的,当你在房子装修好之后看到秦霄贤满意的笑容就觉得一切都值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