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变身吧!指挥官(2)

渣文笔警告
在上次的战斗后已经很久,一切风平浪静,而指挥官夜雨像一条咸鱼一样趴在桌子上。
“没有事可做,甚至连重樱三病娇都都不来搞我了,好无聊啊~”
“失礼了。”一个温柔的女声从门外传来。
“是贝法啊,怎么了吗?”
贝法从门外搬进来一个巨大的箱子。
“这是……快递吗?”
“是的,这是给您的快递。”
在接过贝法手中的快递后,指挥官一个人在卧室里准备把快递打开。
“嗯……让我看看,发货人是……伊狩凯?让我看看那个前辈到底给我寄来了什么?”
在打开箱子的瞬间一个红色的东西突然像抱脸虫一样抱住了指挥官的脸,好不容易从脸上扯下来,又从箱子里飞出两个不明物体命中了头。
“这……究竟该怎么收拾啊……”面对满屋子乱飞的小东西们,指挥官挥起了正义的铁拳。
…………………………
两小时后
“终于把它们塞回盒子里了,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悠闲下去啊。”指挥官又一次像一条咸鱼一样趴在桌子上。
“指挥官!”Z23突然破门而入,“指…指挥官……俾……俾斯麦大人……”
“Z23,冷静点。这可不像你,跟我说说俾斯麦怎么了吧。”
“俾斯麦大人她背叛了!”
“…………………………”听到消息的指挥官直接倒在地上,一副“不要停下来啊”的样子。
“指挥官,你怎么了指挥官。不要吓我啊。”
指挥官镇定下来对Z23说:“这件事还有谁知道吗?”
“没有,这是我在给俾斯麦大人送文件时在桌子上的信看到的。”
“信呢?”
Z23拿出一个由黑金色信封。
“尊敬的指挥官,对于这次突然的离开我感到万分抱歉,但我不得不背叛,还请谅解。如果我再也没有回来,请照顾提尔比茨。——俾斯麦”
“Z23将消息封锁,这件事情由我来处理,这段时间的文件就拜托了。”之后就如一阵风一样跑出了办公室。
提尔比茨的宿舍内
“所以说姐姐背叛了。”从提尔比茨并没有听出感情的起伏。
“是的,所以我想询问在上一次作战时发生了什么事?”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在塞壬中混入一个拿着紫色扑克的敌人。”
“他都做了些什么!”指挥官的语气明显变得很激动,以至于直接扑向了提尔比茨。
而提尔比茨一手摁住指挥官的脸,一边说道:“他向我扔出一张卡牌,但就算碰到了我也没有任何事就没太注意。”
“………………”
“指挥官?”提尔比茨看着沉着脸的指挥官。
“提尔比茨……好好享受生活吧……”
提尔比茨一脸茫然的看着双目失神的指挥官。
“那个人是普利夏斯,能力是心脏复制,也就是说只要他动一下手指你的心脏就会碎掉。”
“……………………”
“真正可怕的不是这点,而是他目前还没有被打败过。为此我要制定一个非常缜密的机会,明天下午行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