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四)

2023-04-27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绝对是你们想不到的人
封面是原作者说不商用都可,所以拿来用了
原作者lofter:无心游戏只想迫害
1
莲花血鸭给佛跳墙的传书上说他们到的时间大概是午时三刻,前提是如果传送阵不出意外的话。
因此少主早早地起了床去神殿等候,等着那个好久没见到的身影出现。
时间一点点流逝,少主不住地在阵前转来转去,为寂静的氛围添上了略带急躁的声响。
终于等到阵发了光,有两个身影逐渐清晰,高一点的那个,便是莲花血鸭。矮一点的那个,隐约能看见齐肩的短发,给人一种少女的活力,却又那么让人安心。视角渐渐清晰,能看到那人身穿白衣,定睛一看,似乎与少主的衣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姐姐——!”
少主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个箭步扑了上去,抱住了白衣少女。
“还是小时候的样子呢,哎呀,距上次分开也没多久啊,怎么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姐姐溺宠地摸了摸他的头。早些时候她便被自家亲爹派出去执行些任务,随从一直是莲花血鸭。因此他们姐弟俩人团聚的时候是很少的,但耐不住少主姐控,无时不刻在想着姐姐,所以就算是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二人的心依旧紧紧系在一起。
少主此时激动地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只是抱着姐姐,一言不发。
“就算要叙旧也要到屋里去吧,你还真舍得让你姐和莲华将军在外面站着。”
少主这才如梦初醒般把俩人请进屋子里。
莲花血鸭:原来还有人记得我。
2
姐姐回来了,并且短时间内不会走。这对于少主及全空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对于少主毋庸置疑,就是姐控到了一定程度后得到满足的欣喜。对于全空桑的食魂,也不能完全算一件好事,因为通常这时候他们会被冷落那么一点点,不过他们不会丧心病狂到连姐姐的醋都吃,那就太过了。单纯地认为少主高兴就好了,这样他们也会高兴。
锅包肉内心就很复杂了,管家的责任告诉他对少主要一视同仁,就算是女孩子也不能放松。可你说训练吧,人家在外面闯荡太久好不容易回趟家,还是叙旧得好。你说就这样吧,郭管家自己还看不下去。
所以空桑有句话,每逢姐姐一回家,有人欢喜有人愁。
3
德州敲了敲符离集的门,大中午了都没见阿符出来,这可不像他的风格,而且等会要欢迎姐姐回来,这孩子怎么还没有动静。
“阿符?你在里面吗?”
半晌,里面传来一个极闷的声音。“嗯……”
德州自然察觉到了符离集声音的不对劲。“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有……你走开,没事。”
符离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反而让德州更担心了,“我去找饺子……”
门忽然震动一下,德州能想到可能是符离集把枕头扔了过来,“我说了不用!你让我自己待会儿……要是一会儿有什么事麻烦推掉,谢谢。”
德州叹了口气,只能先这样了,这弟弟脾气上来德州也是管不了,虽然平时就没管得了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