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五)

2023-04-27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月更选手到位(狗头)
话说如果我建个粉丝群,会有人来吗(弱弱)
1
即使大家都到宴席了,符离集的身影依旧没有出现,德州开始怀疑刚才就那么走了是不是有点不道德。
少主粗略地看了一下,也没发现符离集的身影,这孩子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少主稍稍把德州召来,“阿符呢?他怎么不在?”
“他在自己房间里,好像有点不舒服……但他不让我进去。”
少主恍然大悟,“那是xx期来了吧?”
德州微愣。
……那是什么?
少主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自顾自道,“那就让他休息吧,最好别出来……嘶不知道他有没有抑制剂啊,不然还是让饺子去看看……”
等他发表完自己的言论,才发现德州不见了。
“……我还想撮合他俩呢怎么人走了。”
2
于是宴席人数又少了一人,绍兴醉鸡前来举报太白鸭无果。
3
行吧,不管那对兄弟了。少主淡定喝茶,是时候好好思考一下怎么处理姐姐的事了。
莲花血鸭挺好的,少主对他印象不差,可万一他不喜欢姐姐呢……
本来少主准备说一下最近分化的事,这次宴席就是个不错的场合。要是接机套话也不是不可以……啊啊啊果然还是担心。少主一头栽在桌面上。
姐姐摸了摸他的头,似是猜到他在想什么,轻声道,“你也不用太操心,既然我回来了就会帮你。”
少主泪目,世上只有姐姐好。
锅包肉&鹄羹:阿嚏。
4
宴席开始,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祝贺姐姐回来,坐在桌子对面的食魂干脆直接凑过来。要不是这间屋子够大,估计没一会儿就会被他们掀翻。
说是祝贺其实说来道去也就那么几句,三言两语后便词穷了,除去白老师与仙杏师徒在比文学底蕴。
姐姐自然是开心的,这一场景还有点感动,还敬了几杯酒。少主不担心姐姐的酒量,她酒量好的很,也就是锅包肉管得严。不像自己,几杯就醉。
看大家吃的差不多,少主清咳一声,开始说正事,“最近空桑也迎来分化这一事件了啊,有这种情况的都不要担心,注意有秩序地去饺子那领药——也可以去屠苏那,如果他愿意接客的话。”
“都照顾好自己啊,不仅分化,听说人间那块闹病毒呢,虽然空桑还没这种情况,但要注意卫生,多运动并劳逸结合,后山的野兽暂时不要去打了昂——飞龙,说你呢还不听。咳,扯得有点远,然后东司马,到你了。”
东璧龙珠起身,展开一张纸,严肃道,“根据少主所说,以后警部的检查要更严格些,比如在晚上十点就不能鬼混了。这里警告白某和喻某,尤其喻某,不然下次我蹲点揍你。还有某人,少在网上发恋爱帖,别跟风,不然封号处理,省得总产生网络口角问题。”
少主总结道,“总之一句话,注意行为举止,照顾好自己。吃饭吧吃饭吧。”
5
饭局过后,少主说是不喝酒结果还是喝了亿点,导致他回房是被扛回去的,不然真的拉不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