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六)

2023-04-27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我爱惨这个封面
可公布信息如下
确定关系:飞起,佛少
有待发展:白绍,双鸭,猪虾(为这两个没太多戏份谢罪【诚恳)
还没开始处就半死不活:德符
德州阿符你俩反思一下吧
1
这件事,要从昨天说起。
阿符终究是低估了omega对xx期的抵抗性,在受过德州信息素的刺激后,身体越发敏感,残存的理智想让他躺在床上赶紧进入睡眠,可事实证明他做不到。
阿符第一次接触,忘了抑制剂这个东西。
就算想起也没用,他早就不知道随手放哪了。
阿符此时可谓四面楚歌,就算他不想承认,潜意识里,希望有一个人帮帮自己,最好……最好是……德州……
2
介于不久前阿符不让德州进屋的情况,出于对弟弟的关心,德州直接破门而入。
随后他就看到了趴在床上衣冠不整还时不时发出呜咽声的阿符。
德州喉结上下一动。
好【哔——】刺激。
3
“阿符……?”德州试探性地叫了他一声,不叫还好,一叫阿符瞬间坐了起来,靠在床板上,警告他,“别过来!”
可惜,他这幅样子完全不像警告。
像调/情。
“你……你怎么样?”德州这次铁了心不听他的,不仅不离他远点,还变本加厉地来到他床前。
阿符快被他气死了,无奈被某种不知名欲望漫过,尤其当他再一次嗅到令他发狂的德州的信息素。忽而一伸手,拽住德州的制服,将他往自己的方向带去了些。
“……”
德州有些不知所措,作为一个a,看到发/情的o还能忍住不扑上去是个神人。他不住给自己洗脑:这是我弟弟这是我弟弟这是我弟弟……
其实德州也不怎么控制得住自己的身体了。
4
阿符的立场很明显,想要个a帮他,现在已经不可控制地陷入欲望之中了。
德州在趁火打劫和老实人的边缘来回徘徊,最终决定取个中间值。
德州俯下身,安抚了下阿符,随后当机立断咬破了他的后颈。
阿符身体微颤,他感到德州将他的信息素注到自己血液中。稍稍冷静了下,依旧抓着德州衣服埋在他怀中。
德州则叹了口气,到底是弟弟,不能趁人之危,这是一辈子的事……
暂时标记了阿符,这次应该就过去了,不过要是下次再发生这种情况……
德州终于发觉要考虑下阿符的终身大事了。
看阿符平静下来,德州才走。
5
听完阿符简单讲述的情况,少主泪目:这样的好哥哥不多了,不过我有个好姐姐虽然她不会对我做什么。
6
“爱卿,你——们——在——做——什——么——”
少主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小皇帝吓了一跳,“鸭,鸭鸭你怎么了,为什么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哦……焦医师让朕来拿药,爱卿还没回答朕的问题呢,你们在干什么?”
“同来拿药。”阿符和少主回答地干净利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