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贺朝夫斯基作死日常

2023-04-01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人物木瓜黄太太的,ooc我的
文笔渣,慎入
沙雕向,朝哥被打日常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划掉)【作死被打天】,贺朝夫斯基这两天正好没有应酬,回家的时间也很早,可惜就在于小朋友这几天缺越来越忙,回家都基本十一二点,这让贺朝夫斯基很不高兴。他心疼自家小朋友因为工作睡眠时间不足,有的时候大晚上睡觉睡到一半就被一个急诊电话叫走,然后又是一个通宵的忙碌,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今天贺朝夫斯基又没有应酬,他给自家谢俞小朋友打了个电话,听到小朋友说又要加班到很晚的时候不高兴的撇撇嘴,叮嘱小朋友不要太累,尽量早点回家,有在心里默默地把让小朋友加班的医生骂了个十八遍,“小朋友最棒,但是你朝哥我,还是你最坚强的后盾,爱你呦!”话音刚落,就被小朋友嫌弃的挂掉了电话。
因为没有小朋友在身边,贺朝夫斯基现在很无聊,贺朝夫斯基现在很寂寞,贺朝夫斯基现在想搞点事情。他拿出来手机,打开了微信,找到了前几天沈捷发给他的视频,听沈捷说是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solo歌曲 SOLO ,他打开了视频,看完了视频。
沈捷说jennie超好看,身材也超棒,贺朝夫斯基表示,没有我家小朋友好看,没有我家小朋友身材好,我家小朋友最好。接着,沈捷给贺朝夫斯基发来一个嫌弃的表情包。
突然,贺朝夫斯基产生了一个危险而大胆的想法,他想让小朋友穿上红裙子跳这个舞蹈。瞬间,贺朝夫斯基的脑中就浮现出来小朋友穿着红裙子显出完美身材的样子,然后跳着SOLO,还问我跳的好看吗?
贺朝夫斯基觉得鼻腔内有股暖流流过,他用手轻轻一摸,妈耶!居然流鼻血了!贺朝夫斯基赶紧用卫生纸止血,然后坐在沙发上心里默念了几遍清心咒,终于冷静了下来。
心动不如行动,贺朝夫斯基打开某宝,点击搜过红裙子,然后选了一条他觉得超级好看的超级适合谢俞小朋友的裙子买了下来。就在他面带猥琐(划掉)笑容,脑补自家小朋友跳舞的场景时,一个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吓得贺朝夫斯基魂都要飞了,他一看,原来是自家小朋友打来的电话。
贺朝夫斯基立马换成欠揍的语气问谢俞“小朋友,是不是想我了呀,你朝哥也十分想你。”……然后,贺朝夫斯基就被小朋友骂了傻逼,贺朝夫斯基听完小朋友打来电话说的事情后,高兴的“呜呼!”了一声,他家小朋友把这周忙完就不忙了,今天都星期三了,他家小朋友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快递公司还是很给力的,贺朝夫斯基星期三买的裙子,星期五下午就到了,而且谢俞小朋友也是待会就回家了,贺朝夫斯基把裙子放在沙发上,高兴的哼着小曲儿去给不用受压榨的小朋友做饭。
不一会儿,门口就传来开门的声音,谢俞小朋友下班了,谢俞小朋友又瘦了。贺朝夫斯基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把自家小朋友拉进怀里,闻着小朋友身上带的医院消毒水和牛奶的混合味道,“小朋友你都忙瘦了,我心疼。”谢俞顿了顿,笑着说“哥哥,没事,我饿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