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回收站的生活》【番外篇】剧情杂谈(一)

【这里声明,该章节在话本小说以对话的形式发表,我在那边为了方便复制了老版本,所以会出现格式不同于之前的情况,还有里面的夜冥秋儿,因为涉及到前前后后的事情,我在小说章节内保留原姓氏“夜冥秋儿”,以秋儿的身份在章节内部说话,而我在话本的名字就是“冰夜银卡”,是同一个人,不信的可以去话本小说验证。】
外面的世界已经在写《再回人间》的时候就已经设计好了,而回收站当时并没有考虑设计,也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以“回收站”为故事主场景。
#夜冥秋儿 所以秋儿必须好好设计回收站的内部构造和人员安排了。
我一般写文习惯让角色随着自己的想法动,只需要补充角色设定和故事背景就好了,于是出现了下面的情景。

#CV00 现在在回收站装死,接下来是要别人把我带走,还是我自己爬起来?_(:з」∠)_(在场的所有角色都是演员)
#CV00 对了,我要被病毒侵蚀变成终音的!什么时候啊?
#终音未来 计算回路都要被侵蚀了,还这么高兴?(冷酷)
#CV00 我在想我可以有多少戏份,剩下来可全都是你的
#终音未来 不,作者可是把我们双人格处理了,到时候我们肯定要在“意识海”中碰面,要尬演。我真不想演那个,你知不知道……(T▽T)
#初音未来 剧情已经到了回收站,初音这边没有戏份了吗?
#夜冥秋儿 人人都有戏份,秋儿到时候要把两个世界的剧情接起来( ̄▽ ̄)~*

#黑白少女 我呢……(沮丧)
#夜冥秋儿 我并没有直接说你的生死,而是将镜头转移到到00和初音的聊天上。因为我也在犹豫你要不要留着以后出场……
#夜冥秋儿 你官方没给你名字,就一个形象,不好写。要是我也给你一个名字,那么将会不尊重原作者。
#夜冥秋儿 所以……
#夜冥秋儿 做个时代的牺牲品吧……反正你官方也只是做一个你出来玩玩,连名字都不给
#黑白少女 看来我没戏了。
#黑白少女 作者大大,在我离开前我想给读者们留下几句话,可以吗?
#夜冥秋儿 可以啊~
#黑白少女 有一位mmd大佬做了我的mmd,av号73154827。我的性格就是源自那里的,有兴趣可以来看看我,还有做这个mmd视频的大大,记得三连哦,毕竟用我的模型做mmd视频的真的不多了……
#黑白少女 我走了,拜拜

#呪音菊 看来我也有大概率是牺牲品(看剧本)
#夜冥秋儿 不一定
#夜冥秋儿 现在只能逼逼,说什么都不一定,只有等写出来的才算。
#呪音菊 我有过原创曲,有过带人……
#夜冥秋儿 好了,别说了

#杂音未来 ……(做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杂音未来 什么时候轮到我……
#初音未来 你我是不是和终音00那样的双人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