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清华双杰的小日常①之赖床

✘轻微ooc致歉轻喷
“贺朝?!贺朝你给我起床!”
某位暴躁的小朋友正站在床边踹着床上一坨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鼓包,其实那是赖床的贺朝。
本来起床也没什么,主要就是贺朝早上腻腻歪歪把他蹭醒了,而自己刚坐起来就倒了下去。
这可把谢俞气的够呛,洗漱完就来给贺朝撒气。
贺朝其实没有要把小朋友整醒的意思,谁叫他睁了睁眼,就看见软乎乎的小朋友躺在他旁边,忍不住蹭了两下而已。
谁承想暴躁敏感的小朋友一下子带着起床气就炸毛了,还想逗逗,不过看见那一脸黑线,赶紧装睡了。
他实在被踹得没脾气了,逆着光睁开眼睛,就看见小朋友固执的嘴角绷着,但是八点多的太阳给他勾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就连平时看起来冷死人的眼神也变得柔和了不少。
“要我起床?小朋友亲亲才能起~”说着就直起身子要去抱谢俞。
可是谢俞火气还在,推开贺朝的脸:“傻逼贺朝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斩了!”
贺朝夫斯基觉得这样不行,自己要重振夫纲!!!小朋友万一反攻了可还行?
“谢俞小朋友,我说你……最近有点儿欠啊。”贺朝舔着嘴唇,一脸邪魅地斜睨着谢俞。
谢俞突然想到了什么,就放下手脚作势要走。不过现在可没那么容易了,没点过路费哪能出的去?
贺朝猛的起身就揽住了谢俞劲瘦的腰,趁着谢俞没反应过来就强势地堵上了他的嘴,细细啃噬着。
谢俞这时候脸已经爆红,但是却又不想还手。他和贺朝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休过假了,贺朝的公司走上正规业务变多,他也年纪轻轻升为副主任,医院里谁知道多少人盯着他呢,这一切都让他们觉得身心俱疲。
可是晚上回到家在楼下能看到亮着的灯,做好的饭,还有那个心心念念的人,终究是他的一辈子。
“谢俞?”贺朝看到谢俞异于平常的乖,瞬间感觉自己怀里是个假人。
“废话那么多?我困了。”谢俞顺势钻进被子里就闷头要睡。
“诶诶诶诶,小朋友你先别,我们一起啊嘿嘿。”贺朝赶紧拉开被子把谢俞搂进自己怀里。
贺朝没看见的,是谢俞嘴角勾起的一点好看的弧度。
阳光正好,一屋二人,相守不离。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致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