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查岗梗」3 (完)

跟个风~老套的查岗梗~
#总裁朝×医生俞
#钟氏集团是全球第一,Z·Y集团是全球第二
#钟杰和谢俞误会已解,钟杰成功成为弟控
#【】内是想法,“”内是说的话
ooc严重
渣文笔
很水
见谅~
不喜左上角谢谢宁~
--------------接上文------------------
贺朝出差最后一天
这天Z·Y集团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唉你们听说了吗?今天那个白㚴婧(闭上眼睛打的)要来咱们公司查岗!”
“啊?就是那个自称未来的贺总夫人,钟家表妹,排行第四的那个白家大小姐?”
“对!就是她,也不知道说是咱们总裁夫人是不是真的。”
“她一来又要苦了我们了......”
“就是啊,有一次她来直接莫名其妙的把我们骂了一顿,好像最倒霉的是XX部的那个岳经理!那次因为那个白家小姐堵着过道不让人过,岳经理又被总裁叫去开集体会议,结果因为着急就不小心碰到了那个白家小姐,解释了半天,总裁那边迟到了,这边又被骂了一顿还被泼了水,还说什么顶撞总裁夫人要把她辞了.......”
“哦那个事我知道!后来岳经理跟总裁解释了之后总裁就越来越看她不爽,每来一次就更看不顺眼,但偏偏还是忍着了.......但我觉得吧,总裁估计也快忍不住了,要不是因为有合作啊总裁可能真的就已经发火了........”
谢俞听着这些小声的议论,皱起好看的眉。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是贺朝。
傻逼:小朋友~有没有想哥啊~
傻逼:哥出差结束啦~今天就可以见到你啦~
小朋友:傻逼
小朋友:嗯,想你了
傻逼:嘿嘿我就知道小朋友会想我的~
傻逼:小朋友有没有乖乖吃饭啊~
小朋友:有
小朋友:赶紧回来
小朋友:我要工作了,下了
傻逼:好的小朋友~mua~~哥也上飞机啦~
(朝哥真的太骚了........_(:з」∠)_)
过了不久,白家千金来了,身后跟着一群保镖。逛了一圈,来了谢俞在的部门。众人见了纷纷站起来向她问好,除了谢俞。
白㚴婧扫视一圈表示挺满意,突然眼光一顿,见谢俞没有起身,便快步走向谢俞。其他人望着都觉得谢俞这次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要凉了,旁边的同事连忙让他站起来,但谢俞没有。
“喂!你!见到本小姐居然不站起来问好?你真的我是谁吗?啊?”
“哦,你谁?我为什么要向你问好?有这个必要吗?”
谢俞看着眼前这个衣着暴露,浓妆艳抹,身上一股子浓郁的厕所清新剂味儿,特别嫌弃的皱了皱眉。
“你!你是新来的吧?以前没见过你,那好,你听好了!我是白㚴婧,排行第四的那个白家的千金!我还是你们贺总未来的夫人!是贺哥哥的未婚妻!我表哥可是排名第一的钟家大少爷钟杰!我和你们贺总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从小学开始就和朝哥哥是同桌,一直到高中都没有变过!怎么?难道你不应该向我问好吗?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