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莲花血鸭×空桑少主】如果你知道我终究会抛弃你,你还会爱我吗?(上)

① 
在空桑生活,已经有七天了。
紫气东来这四个字,他这个空桑少主已经不认识了。
也许是刚来不久,还赶上活动的关系,空桑管理司,不,是官方大大总是送来福利。以至于他有不少魂芯。
第一天因为保底御是八仙过海,结果引来了另一个空桑姐妹的惊呼。第三天攒了两发十连,出现了一个名为三鲜脱骨鱼的江洋大盗和衣冠整齐一丝不苟的东壁龙珠东司马。
如果算上做任务得来的诗老师,那就有四个御了。一直以来他还以为只要是十连就一定会出现御,结果昨天十连就出现了两珍,狠狠地把他脸给打肿了。
不过这点小打击对自己而言也不算什么。
细细算来,今天还有四个魂芯,不知会抽到什么。
在空桑界还是萌新的空桑少主此时正暗暗盘算道。
“少主今天又要出门吗?”鹄羹在少主端走餐盒时,轻声问道。
“没错,”少主也回答道,“我今天还会带新的食魂回来。”
其实只是去召唤阵召唤而已,但对于管家鹄羹来说,只要少主消失在他的视线范围,就算是远走。
毕竟,这个游戏世界的设定就是这样。
虽说自己知道,这些食魂包括这座空桑,不过是纷繁复杂的程序代码。可他还是会在食魂们同他讲话时,回应他们。
尤其是每每同他们闲聊过后,他总会暗暗感叹科技的精妙。他们所说的一言一句,并不似机器那般生硬,反而像是一个有灵魂的人,似乎也懂得喜怒哀乐。
就像此刻,鹄羹又递来一杯温润的热茶。
“少主的手有些凉啊,喝杯热茶再走吧。”
“谢谢你,鹄羹。”少主勾起唇角,眉眼弯弯地看着面前同样轻轻微笑的少年。
他的手凉吗?
少主捧起热气腾腾的茶,手上却没有任何温度和感觉。
这双手是捂不热的。空桑少主观摩游戏世界精致的手微微发愣,现实世界里,她的手可没那么好看。
做的再像又如何……
终究是一堆代码。
他还是微笑着面对鹄羹,内心涌上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
同鹄羹闲聊几句后,少主便踏入阵内,开始着手准备食魂的召唤工作。
阵内还是一如既往的八个字。少主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奔向“闽”字。
他来到空桑成为少主,本就是为了和煦如风,温柔强大的佛跳墙。本打算抽了福公就撤的,万万没想到保底的御是自己从没听说过的八仙。
希望这次能够抽到佛跳墙。
至少让我见一面吧。
少主在心中一顿祈祷,指尖颤抖着在阵内划出一朵金莲。
蓝光。
“少主,咱们又见面了。”
“啊……鱼香肉丝啊。又来我阵里串门啊……”
又是一发。
蓝光。
“少主,你有看见我的小羊吗?”
“……羊肉泡馍,你的羊再乱跑,我就叫郭保友吊你的悬崖。”
“少主,为什么(இдஇ;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