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莲花血鸭×空桑少主】如果你知道我终究会抛弃你,你还会爱我吗?中①

莲花血鸭×少主
甜虐向
我觉得点进来你不会失望,请一定要看完,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就算我知道可能没人看,但我还是希望因缘分点进来的你能够喜欢。

自从莲将军来到空桑后,空桑莫名的忙碌起来。
因为莲花血鸭受到少主高度赞扬,全空桑都掀起疯狂提升灵力和攻击力的热潮。你就看,尤其是八仙师兄和莲将军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两个高爆发食魂在一个队伍里,就是不一样。只要八仙一暴击,将军的暴击就是师兄的二倍。所以现在少主最大的希望,就是八仙师兄的暴击高一点,再高一点。
这让空桑少主无时无刻都觉得,当初选择血鸭当大厅管家绝对是正确的选择。看看,好的榜样果然会激励人,还能让他们产生竞争意识。
自从他把血鸭放在攻击一号位,他的主攻部队暴击就没有停过。长期以来的红字红字,着实让他很爽。就连厨艺大赛,他都有了越级挑战大佬的勇气。
多亏莲将军的帮助,自己的等级飞速提升,已经由39级上升到48级了。他的活动打起来也毫不费力,排位名次终于不在一万左右徘徊。
他可真是自己的福星。
那就靠着这股干劲儿,让这座空桑变得更强吧!
“小葫芦,我现在正式任命你为二号攻击队的副队长。”空桑少主今天向全空桑食魂正式宣布,把冰糖葫芦纳入攻击部队阵形。
小葫芦郑重地接过诗老师送来的最新一套珍品膳具,平时笑盈盈的小脸感动得热泪盈眶。
“呜……少主,谢谢你的信任。还有诗老师,谢谢你把膳具借给我。”冰糖葫芦这辈子都没想到,一直看菜园的自己也有机会奋战前线,为守护空桑做贡献。
他也是有用处的!
少主摸摸小孩的发顶,一时也有些动容。
并不是所有的御都是强者,也不是说良和尚就是无用的废柴。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向,而他们的才能还要靠他这个空桑少主慢慢发掘。
空桑少主久违的,在游戏世界找到了现实世界才会有的责任感。
“好了小葫芦,不要再哭了。到了发挥你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走!我们去腰果林,和腰果们比试比试,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把上好的腰果让出来!”
“嗯!”冰糖葫芦很快就转换情绪,精神变得更加振奋。他提起红灯笼,一蹦一跳的样子像一个会走路的开心果果,格外可爱。
“耶!我要打头阵了!”
看他高兴得不得了,空桑少主的心情也愉悦了不少。这些孩子里他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冰糖葫芦,最喜欢的也是他。
这孩子很像自己在人间的弟弟。爱玩爱笑,看上去是个贪玩的孩子,内心却很细腻,总是想着要帮忙,很多事情也是第一个想到。
是个很可靠的孩子。
不知不觉间,在空桑少主将食魂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拿来比较的过程中,他也渐渐地,忽略他们是游戏代码的事实,对空桑的食魂们也慢慢产生感情了。
也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