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闵玧其」“以后我只为你一个人写歌,写属于我们的情歌”(吵架分手梗/吃醋/醉酒梗)

定期更新.💜
(来迟的定期更新 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抱歉!!)
———
大嫂:姐妹们出来吃火锅喝酒?
消息一发出来群里面就炸了,方阿米看见了也立马回了个“害,我要来!!我要喝酒!我们七个人都好久没有聚了。”
四弟妹:诶?和你家那位闹矛盾了?
方阿米一下震惊了:你怎么知道…
三弟妹:你平时都不怎么出来的,本来就是宅女还说什么闵玧其忙,好不容易在一起腻歪腻歪,所以见色忘友咯。
六弟妹:就是就是!哪是我们七个人好久没有聚了,是你好久没有和我们出去了。
方阿米被调侃的无话可说:……行了行了,正经的,我想告诉你们…就是…有个事情。
————————————————
在火锅店见面就看见方阿米破天荒穿了小短裙露肩衣。
“我去阿米你……”大嫂都没想到,原来方阿米那么有料,自从方阿米和闵玧其在一起后这还是第一次看见方阿米穿成这样。
“二嫂你…和闵玧其吵架了…?”七弟妹关心的问到。
“这事得从上个周说起……”
————————————————
“切,闵玧其你就待在那个破工作室吧,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不行,要不一会去看其其一眼?”方阿米边换着和闵玧其一样all black的衣服边嘀嘀咕咕着。
刚到公司就看见闵玧其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
……那个女的怎么穿的这么暴露。
还故意拉闵玧其往角落走?
再加上有些距离,方阿米又是半个近视眼,没戴眼镜,看着那两个人就像手挽手。
隔天,方阿米又看见采访的主持人问闵玧其喜欢可爱的女生还是性感女生时,闵玧其笑着说了句“喜欢性感的女生吧。”
方阿米也不知道咋了,眼泪莫名其妙就下来了。
“什么意思啊!!你不是平时喜欢可爱的女生吗?我平常都多尽力装可爱了,…性感??性感个大头鬼!不是你不准我性感的吗??”方阿米气呼呼弹了一下自己背带裤的背带。
——————————————
“闵玧其已经一个周没有和我聊天没有陪我理我了……”
“顶多就发一个早安晚安,明天就是恋爱周年纪念日了。”
“玧其哥不是这种人吧……”弟妹们相视一望。
“反正我不会理他了”
“他要是不喜欢我了,就分手吧……”说着方阿米眼泪开始打转。
“不哭不哭……”
后面姐妹们又是安慰又是出主意的,玩着游戏互相诉苦一直到十点还坐在餐馆,除开大嫂和四弟妹全都喝嗨了。
“我…我还能喝!气死我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闵玧其!给我酒!我需要冷……冷静!”方阿米又打开了一瓶啤酒。
“哇我第一次喝这个啤酒好好喝哦……”七弟妹喝的脸红彤彤的趴在桌子上嘀嘀咕咕。
……
防弹七人无奈,正好下班就陆陆续续来接自己小朋友回家。
“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