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七)

2023-04-28德云社李鹤东 来源:百合文库
还有个值得一提的人就是李鹤东,他是云字科李云杰的弟弟。
不过他跟李云杰不一样,李云杰从小就喜爱相声艺术,曾学习京剧青衣,后拜杨进明学习相声,后来拜了你师爹学习太平歌词。
而李鹤东嘛,那就有戏剧性了,看着吧,眉眼之中有着一股子狠劲。你第一次见到他时,总觉的他是一位狠茬,后来才知道其实社会我东哥以前是一位地道的混社会的。
李鹤东从在学校就是有名的社会哥,经常跟人打架,是个刀架脖子不低头的主。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李云杰拜了你师爹为师,但是因为弟弟还在外面游荡,作为哥哥不放心,李云杰就求自家师父,把弟弟一并收来德云社,哪怕是打杂也可以。
你师爹本来就一身江湖气,看到这两兄弟有情有义,颇为动容,直接将李鹤东收为了义子。
后来德云社生死存亡之际,以为德云社要没了的兄弟俩打算把家里的房子卖了换钱要帮郭老师渡过难关。
也算是个传奇的故事了。
还有,曾经某个龟孙儿大闹生日宴,挨桌子骂人到了李鹤东不敢了,怕死,他知道李鹤东真能打死他。
这,就是社会东了。
曾经有些日子,你看了几本小说,对打打杀杀的事产生了兴趣,就想去找李鹤东讨教讨教,结果这家伙却大公无私起来,直接告诉了你师父,你师父以为你不学好,给你好骂一顿,后来才知道,你只是想让李鹤东给你讲讲故事。
“沫儿,你又没说清楚。”李鹤东好言好语地说。
“我不管,你要陪我精神损失费!”你别过头。
“怪不得都叫你小财迷。”李鹤东摇摇头,“德云社恐怕没有比你更财迷的了!”
由他怎么说,反正你生气了,暂时不想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