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七)

2023-06-15德云社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七)


和林宛她们吐槽完之后,时间也过的差不多了,于是也就各自回家了。
“媳妇儿,你回来啦。”刚一进门,坐在沙发上的张云雷就看向了你,“今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打了一上午的喷嚏,你说是不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呢?”
听完,你差点儿笑出声,却还是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那些话都是迷信,没有依据,但是你还是觉得有些丧良心的,毕竟说他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张云雷听完也没再说什么,而是将目光再次落到了手中的平板上,手指还时不时地在平板上滑动,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眉头还不自觉地皱了起来。
“辫儿哥哥。”你很少见他这样,不由得轻轻地唤了他一声。
“嗯?”张云雷抬起头,看了向你。
“你这是在干嘛啊?”
“暂时保密。”张云雷眯了眯狐狸眼,轻轻一笑,“媳妇儿,我饿了,我还没有吃午饭,你给我做好不好?”
“张云雷,你可真行,现在都快两点了,你午饭还没吃?!你就不能点个外卖啊?!!”你翻了个白眼,却还是穿上围裙进了厨房。
“那没我媳妇儿做的好吃!”
“去去去,就应该饿着你。”你没好气地说,但也没有停下洗菜的动作。
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你,张云雷笑了笑,继而又看起了手中的平板,待你做好饭之后,张云雷也正好放下平板,伸了个懒腰。

我社有个女儿徒(三十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