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十七)

2023-05-15德云社张云雷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十七)


就在那件事儿发生的第三天之后,张云雷终于想明白也承认了一件事儿,他就是喜欢上了,怎么着?
不过现在比较烦人的是你才十四岁,没事儿,等着呗,反正你也被他看在身边,也不怕你跑了。不对,除了他可还有不少没有家室的老爷们儿呢,万一他们也盯上了怎么办?
要不先下手为强?更不行,真下手自己还不得进去啊?这怎么整?
“辫儿哥,想什么呢?”你走到客厅的时候看到了正在愣神儿的张云雷。
“我估计他暂时不会理你,就这个状态呆了半小时了。”王九龙回答了你。
“那这半个小时你就没跟他说话?”你问。
“说了,就跟没听见似的,要么就是问他一句,半天才理我。”王九龙摇摇头,用手在张云雷眼前晃了晃,“哥,沫丫头回来了。”
“啊?”张云雷回过神儿来,一脸心虚地看着你,“沫儿回来啦。”
“我都回来有一会儿了。”你坐到了他旁边,“你最近怎么回事儿啊?”
“我没事儿啊。”张云雷装傻,也只能装傻。
“真没事儿?”你不相信,你能明显地感觉到他有事儿瞒着你。

我社有个女儿徒(十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