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七)

2023-05-17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七)


在医院的日子还是很无聊的,不过当张云雷出院回家之后,还真是够热闹的,你师父他们忙的时候,你就会一个头两个大。
“沫儿,郭麒麟他欺负我!”张云雷靠着厚厚的垫子坐在床上,愈发地像个小孩子。
“他又怎么你了?”你舀了勺肉粥,放在嘴边吹了吹。
“昨天晚上我想喝水,他不给我倒,还让我渴着!”张云雷撇了撇嘴,委屈巴巴地说。
“该,谁让你小时候讲鬼故事吓唬他,人渴了不敢去喝水你让他渴着来着。”你把勺子送到了他嘴边,“这个呀,就是天道好轮回!”
“你居然帮着那臭小子欺负我。”张云雷可怜兮兮,“还有,这粥好像咸了。”
“咸了吗?不能啊,刚刚我还尝了。”说着你就又舀了一勺,尝了一口,“不咸啊,是不是你……”
就在你转过头看向张云雷时,他向前倾了一下,不偏不倚地吻上了你的唇,此时的你大脑一片空白,沉默许久之后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张云雷,你疯啦!”
“我怎么了?”张云雷看着你,理直气壮地问。
“你,你怎么能……?!”
“我干什么了,你是我女朋友,我又没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要是你觉得吃亏了,你就亲回来。”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