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屠苏酒]某毒舌医生的温油一面~

2023-04-28食物语屠苏酒 来源:百合文库
昨夜和小鸡炖蘑菇在屋顶喝酒下棋,吹了半夜的冷风,今天醒了脑袋就昏昏沉沉的,但是奉大管家之命,我还是要来屠苏酒这里学习药理。
屠苏酒扔给我一本医书,就去倒腾他那些草药了。我看着那本厚厚的医书,感叹着这些让人头大的字,越来越觉得脑袋待不住了,脸上也热的很。
最后实在太难受,我就趴到桌子上想要偷偷睡一会。
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锅包肉把我扔进一个大冰窖里,我想爬但是爬到一半又掉了下去,嗓子疼的要命,怎么喊也喊不出声音来,蜷在地上冷得瑟瑟发抖。
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我好像找到暖和的去处,想要抓住那只手,却被它挣脱了,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
“居然发烧了……”
屠苏酒皱着好看的眉,看着我烧的通红的脸,便把我抱到怀里。迷糊间我觉得这个大火炉好暖和,好想往里面再钻一些,于是死命地往他怀里扎。
他神情复杂地盯着我,想要把我放在床上,我哪能离开这么暖和的地方,我还要我的大火炉呢!
我很不知廉耻的抓住他的扣子,解开了他的外衣然后把脸埋进去,想要躲起来。他好像被我弄痒了,身体不自觉的僵了一下。
“我不……我好冷……”
让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把我粗暴的从他衣服里揪出来,反而温柔的摸了摸我的脸。
“我陪你到被窝去好不好。”
我没反抗,任由着他将我放到床上,失去了那份温暖,我又开始哼唧起来。
不一会,我感觉领口被人解开,一个浸湿的帕子轻轻擦拭着我的脖子和肩膀,然后是手臂,肚皮,渐渐的我不是那么难受了,但人生病了嘛,总是爱耍小性子的。
我迷迷糊糊抓着他的手,贴到自己的脸上,感觉好舒服,于是顺便蹭了蹭。
“冷……进被窝窝……”
我听见坐着的人叹了一口气,然后是一阵衣服摩擦的窸窣声,接着被子被人掀开,钻进了一只大火炉。
大火炉没有穿衣服,精实的胸膛更加炙热,我扣着火炉的小豆豆,心想一只火炉哪来这么好玩的小豆豆。
然后对面颤抖了一下,死死的将我搂在怀里,再也不能随便动弹。
温暖又舒服,生病其实也挺好的,折腾一阵之后,我心满意足的睡去了。
某位火炉吞着口水,心里还是燥热的要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