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屠苏酒]你有备着猫粮吗?(2)

2023-04-28食物语屠苏酒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一篇是上次变猫的后续,但是这次并不是小猫咪哦
----------这是渴望点赞的分界线----------
“鱼香肉丝!你给老娘站住!”
“我不站!傻子才站呢!”
没想到鱼香肉丝这家伙体力还挺好,这跑步的本事倒是能和我比上一比。但我好歹也是经历过某管家的魔鬼训练的,真想从我手里逃出去,他还得练上个把年。
“你得给本少主个交待……”我咬着牙,拎着鱼香肉丝的脖领子威胁他,“你不知道本少主丢了多大的人!”
“哎呦,少主啊,我也是事先跟你说过了只是实验期,可你一听是能变换的法术,就吵吵着让我试,我怎么拗得过你啊!”
鱼香肉丝假模假式的哭诉着,这套活在我这是不管用的,但我今天来也不是特意要找他算账,而是另有所图。
“那,你将那变换的法子教于我,我就放过你,也不到大管家那里告发你,你意下如何呀?”
他这人妥妥的经受不了威逼利诱,连忙就改了笑脸频频点头,也不问我学来干嘛,就放心地与我同流合污。
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后,本少主心情大好,哼着小曲儿就溜达到了屠苏酒的院子,其实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谁叫他上次趁我变猫的时候那样对我,我这次可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这人也真是奇怪,每次来要不就是看医书,要不就是切草药,活的单调得要命。我冲上去,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他一时没反应过来楞在了原地,我便趁这个时候捏了个诀出来,施法到他身上。
只见白光一闪,我就等着看小猫咪了,心想这次也一定要将他拎起来看看公母。但是,我并没有如愿在轮椅上看到小猫咪,而是看到一条绿底黑花的小蛇。
蛇!我去,怎么会是蛇啊!!
难道是因为屠苏不能走路…… 
变鱼都比变蛇好啊!不知道本少主最怕蛇的吗!
那小蛇还处于懵逼状态,抬起头冲着我吐了吐信子,但我早已躲到门板后面了。奈何这东西行动极快,他从轮椅上游了下来,就直奔着我来了。
我甚至都感觉到了我受惊吓时瞳孔的收缩,疯狂后退到墙角将自己蜷成一团。这形状,这配色,谁接受得了啊!
屠苏停在我面前,又对我吐了吐信子,我强忍着恶心看了他一眼,内心哀嚎:天哪,这种东西我真的看一眼就够了。
而同时我也已经将鱼香肉丝在心里骂了一万次,这个家伙怎么没告诉我每个人变动物还都是不一样的啊!这下好了,我没报得了仇,还让人家吓唬一顿。
想来屠苏酒心里到底是疑惑的,自己好好坐在家里,突然就被奇怪的少主入侵,然后自己就变成奇怪的蛇了。然后我脑子里嗡的一下,想起来一件不得了的事。
“屠苏,你快爬回去,你没穿衣服啊!”
屠苏酒也愣了愣,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就慢悠地游回轮椅上去了。
等等,您老人家临走的时候,那是给了我一个白眼对吧,那是叫白眼吧。
屠苏躲在那堆衣服里,探了个蛇头出来,虽然他是蛇,但是他那种鄙视的目光不容忽视。我居然被一条蛇鄙视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