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屠苏酒]如果屠苏酒站起来……

2023-05-16食物语屠苏酒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屠苏酒]如果屠苏酒站起来……


我最近被折磨的实在是受不了,各位老师的任务一个接一个,我做事做的毛都炸了;那个任务好不容易做完,发现另一个任务马上就要到期了,忙的实在是四脚朝天。令我最最接受不了的是,我居然做梦都在上课啊!老子心里真难受,唯一清闲的地方都被侵略了,欲哭无泪。
今晚我得空,想要早早歇息,便钻进被窝开始眯觉,不一会儿我就陷入了沉沉的梦乡……
梦里我走进了一个云雾缭绕的地方,听见不远处有溪水声,我顺着声音走去,正发现一处潺潺的小溪,旁边负手站着一个伟岸的男子。
因他背对着我,我只见得他伟岸,并未识得其相貌优劣,但在这种类似于蓬莱桃源的仙境,想必也是个出尘之人,肯定是要气质脱俗一些。
等会儿,我靠!那头秀发……怎么看着如此眼熟?
回想一下,我上次说这种话时,遇到的是那朵骚牡丹,这次不会又遇到哪个对头吧!
我再走近两步,行了,不用猜了,这股药渣子味,屠苏酒没错了。
我摊了摊手又翻了个白眼,话说他在我梦里是可以站起来的吗?这倒令我有些好奇,原来他没瘸的时候这么高吗?

[食物语--屠苏酒]如果屠苏酒站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