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屠苏酒] 肥胖少主,在线瘦身?

2023-05-16食物语屠苏酒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屠苏酒] 肥胖少主,在线瘦身?


讲真,这个假期实在是长,所以,留给本少主养膘的时间也长。实不相瞒,本少主从放假到现在已经长了十来斤肉了,就连一向和蔼可亲的饺子爷爷都说我最近肥美了不少,唉!只好硬着头皮减肥了!
我来到屠苏酒的小院子里,寻摸着想要找他讨几方能快点儿瘦下来的药方。刚一进门,这家伙就对我进行了人身攻击:
“最近厨房那边的活儿干的真不周正,后院里养的猪都跑出来了,也不知道抓。” 
我气得两手叉腰,双眼怒视着他:“见过这么好看的猪吗?你就不怕本少主拱死你吗!”
这家伙将他的小轮椅摇过去背对着我:“哼哼哼哼的猪叫什么,听不清。”
本少主大人有大量,从不想与他计较,毕竟我这次来是有任务在身的。
“屠苏啊,你有没有什么吃了就能变瘦的药,快拿出来救救我,你也不想承认你的少主是头猪吧。”
屠苏酒回过头来看我,像是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又转回头去:
“不得了不得了,还是头会做白日梦的猪……”
------------------------------
再三确定了屠苏酒没有这种药方后,我们两个开始了最原始健康的减肥方式——做运动。他虽然不能走动,但在这方面十分的认真,在我旁边数的清清楚楚,一个动作都不能落下。我现在在他院子里扎着马步,额头上微微沁出汗水,两条腿抖得不行,这家伙就在我旁边拿着根小棍看着我,只要动作稍有不规范,他那根小棍就直直的落下来,腿不稳打腿,腰不直打腰,直疼的人一激灵。

[食物语--屠苏酒] 肥胖少主,在线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