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约策】弟弟生病了!!!

【生病】守约×玄策(这里穿的是便服)
图片已授权(盗图必究),图源LOFTER@月凝绝
太太的画超级好看,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哦(ง •̀_•́)ง
人物归天美,ooc归我,慎入
约策向小甜文,禁止ky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我还是个小萌新,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会改的!
原创文,如有雷同,我真的不知道o>_<o
悄咪咪说一声,再发之前多亏了俩位试毒(划去)读员@今天繁柒也在努力哇@不如笨蛋
以后有文不知道找谁,就找这俩,非(划去)专业试读~(≧▽≦)/~
哎呀,话有点多...
傍晚六点半,守约与玄策的家中。
“咔嗒”门把手随着转动了一下。
“玄策,你回来了,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做。”守约坐在沙发上说。
玄策没有理会守约,把背包随意地扔到餐桌上。“玄策,哥哥和你说话呢!还有啊,背包不要随便放,给你说过多少次了!”守约的话虽然严厉,但语气十分温和,面对自己的弟弟,怎么也生不了气。
玄策回头看了看守约,背着光的他,看不出什么表情,小脑袋一晃一晃的。
玄策弱弱地说:“哥哥,今天有点累,我想睡觉。”
守约听着这话,心一下就软了下来,笑着走到小家伙跟前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那玄策就先去睡一会儿吧,等哥哥做好饭了再来叫你。”
玄策的两只耳朵动了一下,对着守约说:“哥哥,今天有肉吗?”守约无奈地看了看他,心里想着这些天玄策都很乖。
“有啊,你先去睡觉,等一会儿就可以吃了!”
玄策高兴地一下子跳到了守约身上,毛茸茸的耳朵弄得守约脖子有些痒痒的...
“哥哥真好!”玄策笑得很灿烂,可以让人一时忘记烦恼。
说罢,便从哥哥身上跳了下来,跑进了卧室...
过了一会儿,守约把围裙解下来,放在架子上悄悄地走到卧室门口。
“玄策,该醒了,哥哥做好饭了哦!”守约静静地听着门里的动静,魔种混血的优势在此刻显得十分重要。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听见一点动静。“不对啊,玄策平常不是一想到吃肉就会窜到餐桌前吗?”他心想。
守约有些不放心,打开了门,静悄悄地走了进去。
小家伙此时正窝在被子里,守约蹲了下来,看着弟弟的小脸,内心竟有一些欢喜“弟弟真的好可爱,想亲一下!”守约想着。
于是守约上前凑了一下,在弟弟额头落下一吻。
“嗯?怎么这么热!”守约一下子就急了。晃了晃玄策的手,眼里充满了担心。“玄策,玄策,快醒醒!”守约提高了一点音量说着。
可是小家伙没有一点动静,看来,玄策发烧了!
“不行,不能再让弟弟这么睡下去了!”守约麻利地站了起来,走到卫生间,从架子上勾下了弟弟的毛巾,用温水浸湿了毛巾。
快步走到玄策床前,把毛巾放在了刚刚落吻的地方,轻轻地擦拭着,头,脸,脖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