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23)生子ABO

2023-04-28生子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一转眼,又是一个星期,两个人这一星期都没见面,王一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部剧杀青之后又开始接下一部,肖战现在才知道,王一博跟自己不一样,他自己有公司,还跟其它三个影视公司签约了,他手下刚招揽来新人,看到有实力但没什么名气的,就会把戏接下来,然后自己在里面演个配角或者是客串,让新人做主演,去提升一部剧的热度。
《陈情令》是他成名之后演过的第一个男主剧,因为片酬多,别的不说,钱多就算是其中一个优点。
总而言之,他很忙,忙的都没时间去公司上班哪还有时间去想关于肖战的事。
这一星期两个人只有在晚上才能聊上几句跟从前没什么两样,好景不长,随后一部电视剧《趁我们年少》的两位主演定下来的消息就传到了肖战耳朵里,这剧没什么,重点是主演是王一博,另一位就是……林琳。
当时王一博也没多想,就觉得跟林琳合作的挺默契的,再加上这部剧的投资商多,主题清新才接的。
因为这件事,肖战非死揪着不放,电话一天打八百个……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肖战又想起了昨天跟王一博隔着手机对峙的画面,刚坐起身,理了理脑袋上凌乱的头发,不嫌烦的又把电话打了过去。
“又来……都说了接那部戏是因为片酬多,不是因为人”
隔着手机肖战就能听出不耐烦来,昨晚王一博做思想工作做了足足三个小时,愣是没给肖战说通。
“你绝对是在骗人,随便卖套房你这辈子就都不愁吃穿了,会为了这么点钱去拍戏?”其实不管王一博说了什么,肖战都能反驳回去,他从前还觉得林琳挺好的也努力,可现在却有那么一丝丝反感了。
“大哥我职业干这个的,再说了房写的是我名字没错,那也是花我爸的钱,我很穷的”王一博一边刷着牙,一边口齿不清的解释着,差点没把牙膏咽下去。
谁规定影帝就要有钱了,没这个道理啊,王一博一半的钱都砸在那新盖的别墅身上了,都成年好几年了马上二十三总不能每月都理所当然的收着爸爸给的零花钱,虽然是这么干的,但也要自己去赚钱啊,公司新招揽这么多人总要靠钱养着吧。
“你穷?鬼才信……”
“真的。而且你不是挺欣赏林琳的吗?还说我和他是一类人”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已经后悔给林琳说的那些好话了,哪类人?就是又有钱有努力的人,先天有实力,后天还不忘了努力。
“嘶---整天嘴里边儿念叨他名字,你就这么想他啊你”
“现在说的不就是林琳的事儿吗”吐了一口水,王一博出了卫生间就去书房了,昨晚看招揽的一批新人的资料看到凌晨才睡,东西也就忘在书房了。
“不许提他!”
“好好好,不提。我跟林……那个谁就只是单纯的同事朋友,我都解释多少遍了,你也太小气了”
小气吗?肖战好几年前的初恋,只不过是给一个从前的胸针王一博都闹别扭,吵架都懒得吵了,现在换成自己倒是内心坦荡了。
肖战也不想拿自己的事做比较,故意变着调儿说道“是,我小气,没人家大方,我不仅小气我年纪还大,都二十六了还在这儿无理取闹争风吃醋,我错了,我这个老人家不应该去打搅两位年轻人的好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