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4)生子ABO

2023-04-27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肖战原以为影帝会是那种端着架子不跟任何人聊天的,就算不是这样那最起码也要成熟或高冷一点吧,肖战前几天还看了他那些上过热搜的采访,回答采访的问题的时候都特别犀利,而且就好像是没感情一样,怎么私下里就是另一种样子了呢。
看来他还是不懂那些一线明星的境界。
王一博特别自主的跑到了沙发上,还把肖战拽到了自己旁边,丝毫不客气的把受伤的那条腿搭在了肖战腿上,叫他帮自己揉。
都这么熟了,跟他还客气个啥……王一博是这么想的。他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肖战,腿还不老实的在抖。
“给宁揉?真好意思……”肖战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手上已经开始给他揉了。
这个人,真的是没办法拒绝,肖战真的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又帅又可爱的,一个男生居然还会撒娇,真的是绝了。
王一博看着他眼前的这个人,自动的就在自己眼前套了一层粉色的滤镜,这么温柔的人也就只有粉色最适合他了,虽然吧……有的时候这脾气有点阴晴不定,还爱损人,但真的很好。
这么好的一个人,轻易的就属于别人了自己还真是不甘心,过了大概二十多分钟,王一博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战……”
话还没说完,肖战的手机就响起了铃声,肖战那起手机看了一眼,皱了下眉快步走出了房门,这来电显示是他男朋友……不……前男友。
王一博从茶几上拿起了一个苹果,随意的咬了几口。刚才酝酿了好久之后决定说出来的话就这么被打断了,不过现在他倒是觉得幸好没有问,人家怀没怀孕结没结婚跟自己没关系。
肖战在楼道里,说话的时候尽量的控制住了情绪,不想用高分贝说话打扰别人。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呢?
肖战听着他在电话里一口一个宝宝的叫着就觉得烦,听他道歉的词听的都能背下来了,又是这几句话,这些花言巧语他听烦了。这次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了,如果换做是以前肖战肯定已经原谅他了,可这次绝对不可能,心软下来的时候啊,就多想想这个孩子,孩子才是最无辜的,生下来就不知道爸爸是谁。
出轨,真的不能被原谅。
“对不起…这次换我给你道歉,没能原谅你,是我的错”在爱情面前,肖战貌似有点卑微,明明刚刚接电话的时候他还想着要大吵一架吵个痛快有聚有散,结果……他一点过分的话都舍不得说。
对面的人还没说话,肖战就把电话给挂了,他害怕自己在一次动容,那就太可怕了。刚挂了没多久,手机又响起来了,这一次他关机了,只要关机就清净了,就再也没人会骚扰他了。
肖战用手擦了下溢出来的眼泪,调整好状态之后才走进去,那个苹果,王一博都吃完一半了,腿还特别轻松自在的搭在沙发垫子上。
“喂…没洗呢……”肖战一看到王一博这种吊儿郎当不怎么着调的形象心情好了不少,他这种性格优势就在于太活泼太讨喜了。
王一博闻声,那只拿着遥控器的手抖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把嘴里的那一大块儿苹果吐进了垃圾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