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番外①/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宠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番外①/生子ABO


今日份沙雕直播体,这篇好久没更了~
纯属娱乐~
--------------------------
最近,王一博和肖战已知在纠结起名字的问题,两个人各执一词,准确的说是三方,粉丝也是奇怪了,根本不知道两个人有孩子了,还一直自己凭空想象出一个孩子来。
王一博本来是要给他起名叫什么摩托,乐高之类符合他爱好的名字,可都被肖战回绝了,他起的名字大多都不靠谱。
好不容易来了个靠谱的吧,还不怎么好听,况且生僻字也不在肖战接受的范围内。
最近著名的直播车祸现场:王一博联合粉丝将肖战气哭。
这标题听起来很严肃正经,其实就是因为给宝宝起名字的事……
今天普天同庆王一博营业了,近一年了有幸拍到他也只是拍到他去商场,去超市,王一博人气高,无论去哪儿都是一堆人拍照,只不过有大部分粉丝都好久没见他了,今天开直播一是为了给黑粉证明自己没出事,二就是肖战提出来让粉丝看看他。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番外①/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