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同人】明日方舟(4)

2023-04-01龙门明日方舟企鹅物流 来源:百合文库
能天使和德科萨斯在一天辛苦的奔波后终于抵达了龙门朝陇山,朝陇山是龙门最大的贸易中心甚至在整个泰拉世界都享有盛名。接见两位押送员的是朝陇山的最高管理员朝山。
朝山出现时穿着一身制作精致的旗袍,交易是在朝陇山饭店进行的。饭店的一楼早就满座了,更准确的说,朝陇山饭店的一楼几乎没有不满座的时候。二楼一般是提供给特殊顾客的专属房间,这类房间大概有一百来间,只提供给拥有极高地位、财富的人,以及龙门近卫局担任组长以上职务的人员,平时不用的房间都是闲置,即使顾客再多也不会开放二楼。
能天使和德克萨斯把包裹放在一张圆桌上,朝山接过包裹,透过眼镜仔细端详着包裹,检查货物是买卖方交易的基本流程,通常不会有什么问题,企鹅物流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了行业能信誉最高的企业,按照程序只要买方提供足量的酬金然后提交货物就可以了。
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朝山的眉头微微一蹙,手指指向包裹上的一处破洞,从破裂的痕迹来看显然是用尖锐物品划破的,而最终统计下来龙门进购的这批至纯源石丢失两颗。
帅啊阿能大姐头(●මᴗමσ)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