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好!我又来发同人文了,下次投稿标明章节!

“嗯……”银灰又补充到:“真该让你尝尝角峰做的饭。”
“啊?”🌝🌝嚼着饭,不明所以。
“嗯……没什么。”银灰没有打算解释的意思,🌝🌝也没打算多问,一时间空气又恢复了寂静。
吃过饭后,🌝🌝并不着急回去,毕竟该看的文件都看完了,见银灰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便问到:“走走再回去?”
“啊。”银灰抬起头,应了一声表示同意:“在谢拉格,这种天气很少见。”
🌝🌝也跟着抬头:“晴天吗……”
“谢拉格是雪域,”银灰语气平静:“连年的飞雪岂会给太阳出头的机会。”
“这样啊……”🌝🌝若有所思:“你可是……不习惯这么热?”
“嗯。”银灰应了一声,🌝🌝这才发现银灰头上已然有一层薄汗,便说到:“那……去休息中心?”
“都好,看盟友是想吹吹风还是想回去休息。”银灰试着进行一次深呼吸,有那么一瞬间,银灰甚至开始享受这置身谢拉格之外的阳光。
听到银灰强调在外面吹风,🌝🌝几乎可以肯定银灰是更想在外面吹风多一些的,便笑到:“那便麻烦盟友再多陪我在这阳光底下晒晒了。”
“嗯。”银灰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语气中却没有丝毫的抱怨。
“果然让我猜中了……”🌝🌝在心里悄悄感慨着自己的机智。
不过……🌝🌝看向银灰,从🌝🌝第一次看见银灰开始,他几乎就一直披着那件领口带毛的大披风……不热才怪呢,不过,既然银灰不愿脱,那他便也不多问。
随着银灰一次次地擦着额头的汗,🌝🌝实在是看不下去,胳膊肘捅了捅银灰的胳膊:“额……回去吧,看你太热了。”
“我没事。”银灰转过头:“如果盟友还想继续走,那完全没问题。”
🌝🌝摇了摇头:“……回去吧,看你太热了。”🌝🌝依然坚持。
“……”银灰停下脚步看着🌝🌝,🌝🌝也跟着停了下来,二人四目相对,银灰目光如炬,🌝🌝被盯的脸有些发烫,开口辩解到:“盟,盟友之间不应该互相关心吗?”
“……回去吧。”银灰语气比以往温和了些,等🌝🌝走回到他身边后,银灰才迈开脚步往回走。
🌝🌝依旧没有回控制中心的意思,两人走到干员休息中心,🌝🌝问前台的服务人员点了冰镇的柠檬汁。
“慢点喝,喝多了会肚子疼。🌝🌝将冰镇的柠檬汁端到银灰面前:“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柠檬汁可以么?”
“可以。”银灰接过柠檬汁:“多谢。”
🌝🌝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银灰,并没有点饮料,休息一会便感觉舒缓了许多,想着自己可能是不太怕热的类型,竟还高兴,眼里充满喜悦之情。
“盟友这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不知是不是错觉,🌝🌝竟觉得银灰的语气要比昨日舒缓一些。
“是啊,”🌝🌝愉悦的回答到:“感觉自己不是特别怕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