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青梅竹马是你我17

2023-04-01德云社王九龙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纯属虚构 假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要太认真 只是脑洞大开 娱乐而已 如有不适请联系我 我自己看就好了 图片是在微博找的 如果侵权请私信我删除!!!!!!
王九龙一晚无眠,起了个大早去买了早餐 想着找个理由跟久儿道歉,刚回到宿舍就看到杉杉火急火燎的跑了出来
“你这是干嘛呢 后边有狼撵你啊”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嫂子····嫂子··嫂子回北京了”
杉杉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你说什么?!”
“是真的 你看这是嫂子给我发的短信 我刚才还去她房间里看了一眼行李不见了”
说着杉杉把短信给王九龙看
嫂子
杉杉,对不起啊 说好带你来玩的 结果弄成这样 我有点不舒服就先回去了 还有几天饼哥他们就回 北京了你跟着他们一块回来吧,要是想出去玩儿 就叫你哥跟你出去吧,他要是没时间你就叫我二弟 跟你出去但是别走远啊你哥会担心的 要是没钱我 给你转 去点安全的地方玩儿 等回北京了 我再带你 出去玩
, 没事 嫂子 你好好休息我回去找你玩
王九龙看着短信把手里东西给杉杉就往楼上跑,到了久儿的房间一看果然行李都不见了 王九龙是真的慌了 自己和久儿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吵过架 这次自己是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楠,你们俩的事我们也不好多说些什么,但是你要知道久儿从小就跟我们在一起,从小就在我们屁股后边儿饼哥 四哥 辫儿哥的叫,她不是那种坏孩子 危险的事宁愿自己去也不愿意让身边的人去冒险,你这次太冲动了 大家都知道你担心杉杉,但是我觉得久儿应该比大家更担心 这次我觉得久儿应该不是生你的气 我觉得她是心寒了 从小就你最了解她 她也最信任你 这次我们没办法帮你了 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可怜的小久儿啊 千里迢迢的都没休息就过来找你 诶·····”
“饼哥 四哥 大楠他肯定知道做错了 我们给他点时间吧”
九龄看着王九龙腥红的眼圈跟烧饼和曹鹤阳说道,回头看了王九龙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或许小久儿只是想静一静 等你回北京就好了呢 好好整理一下情绪 不要让观众看出来 下午还得演出呢”
说完就拉着烧饼他们走了
“哥 我真不是故意的 回去我帮你跟嫂子说 你别难过啊”
王九龙点了点头,杉杉和于楠也回屋了
王九龙此时觉得自己真的太不是人了,为什么要那么对她
“楠姐 我是不是闯祸了 我嫂子要真的不要我哥了怎么办啊 我不是成罪人了吗”
“··········说实话我也没见过我大哥这个样子 但是有一点我知道 她俩不可能分手 你放心吧”
“你怎么回来了 不是去找大楠了吗”
久儿妈妈看着开门进屋的久儿问
“嗯 看完了 我先回屋睡觉了 吃饭不用叫我了”
说着就转身上楼了,进屋了之后把衣服放进衣柜里,洗了把脸,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把手机拿起来看了一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