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3:盗圣养成记


斯昆:阿飞觉醒前世记忆的地方,也是飞哥瑜伽会所董事长阿飞的龙兴之地。警署。
阿飞被门卫武士长打得昏死过去之后,便被抬入监牢之中。
茉莉在警署外干着急,老鹰眼罗根也是无计可施,此时暴露身份又操之过急。无奈之下一拍大腿,得,挖矿赚钱捞人去!
阿飞只觉得头脑一片发蒙,仿佛再次来到了格瑞特大沙漠,只是这一次仿佛不再是奴隶,而是个流浪者。
正当他还没搞清楚情况,一只观察者扑面而来,张口便咬掉了阿飞的头颅。
紧接着又是头晕目眩,阿飞一次次从昏迷中找回自己的意识,一次次死亡失去意识。
梦中人都是阿飞,阿飞仿佛经历了前生的种种。
一次在酸雨中逃命,跑得双足尽断之后,阿飞重重地捶打着地面。
真像那个史克人门卫武士所说,“如果我们发自内心地尊重你,只会因为你是强者!”
再一次回到格瑞特大沙漠,阿飞再次看到一只观察者挥舞着镰刀似的前爪扑过来,阿飞一拳打出去,骂了一大通的脏话。
“这个世道,只有强者才有资格讲道理!”
手上传来一阵剧痛,阿飞清醒过来。
“发什么神经啊你,吓老子一跳!”史克人守卫鄙夷地看了阿飞一眼,啐了一口唾沫。
阿飞这才意识到,刚刚在梦里的那一拳,结结实实地打在了牢笼的铁栏杆上。
“阿飞,”楼下传来人声,“有人来为你保释了。”
楼上的守卫掏出钥匙,打开了牢笼。
阿飞盯着那守卫手指的动作,钥匙与锁之间的交互细节尽收眼底,原来自己仅仅做了个梦,开锁的经验便增长了这么多,原来梦里的事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大哥!”老鹰眼罗根不等阿飞下楼,便冲了上来,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弟带着茉莉去挖了几天矿,可算凑齐了钱把您老人家捞出来咯!让我看看受伤没有啊?可把老头子我难过坏咯!”
面庞黝黑的茉莉紧随其后,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脸上如释重负的表情一览无遗。
“辛苦你们了,我们走吧。”阿飞淡淡说道,紧接着便带头走在了前面。
茉莉看着阿飞的背影,有些呆滞,这不过才多少天的功夫,怎么老大的变化这么大,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
“别愣着了,赶紧跟大哥走吧。”罗根转头看向阿飞,“啧啧,不愧是我大哥,真霸气!”
回到三人前不久才买下的房子里,阿飞召集两人开了个小会,这也是复仇者联盟第一次开正式的会议。
“罗根,你跟我说实话,你学我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怕被别人认出来你的脸?”
看似玩世不恭的罗根笑容一僵,楞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
茉莉小姑娘瞪大了眼睛看着罗根,原来老头不是为了跟大哥保持一致啊。
阿飞也点了点头,“我其实从小就背着矿石走来走去,腰板被压弯了些许,但是还不至于如此,一开始只是为了隐藏自己额头上的奴隶印记,现在我想清楚了,奴隶制一日不除,我这腰杆便一日不能挺直。”
茉莉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敢情只有自己是图好玩才把腰弯下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