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银博推测】银灰的那句语音后面到底是什么?

“这样发展下去,你我互相博弈的那一天,迟早会到来。但是我,看上去很高兴?也许吧,毕竟我很期待和你交手,也会珍惜那一天到来前的时光。
【以下是腐女视角,纯手打勿转载,cp银博,不腐就可以划走啦】
银灰来到罗德岛,除了妹妹恩希亚的病,就只能是结盟了,但作为一家小小的制药公司外带感染者收留所,从哪个方面看银灰都没有与其结盟的必要性。如果只是为了治疗妹妹的病,他完全不需要向罗德岛的博士示好,因为他们只是病人家属和医生的关系。
更多的可能是银灰想要利用罗德岛,他身为喀兰贸易的董事长,自然是懂得在外人看来没有什么兴趣的罗德岛有哪些亮点。罗德岛的领导人阿米娅和凯尔希对此持有不同的态度,凯尔希似乎和杜宾一样认为银灰是个笑面虎(豹),阿米娅则是认为银灰没有那么恶劣。选择权在博士,这也就是为什么银灰迫切的需要博士的信任,在商战中,信任是最珍贵的,它可以助人平步青云,也能推人入万劫不复。
我们完全可以相信一开始银灰对于博士根本就没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充其量是把博士当作唯一一个可以和自己匹敌的人,银灰给予一个人这样的评价似乎从来没有过,好像也冥冥中注定了他并不是只把这个人当作对手和该被利用的人。来到罗德岛之后,他本应用来迷惑博士相信自己和托付罗德岛的手段,最后竟然都成了他想要取悦博士的方式。
但银灰终究是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
罗德岛制药对于喀兰贸易的价值不言而喻,这其中掺杂的情感成分有多少我们不得而知。银灰终将会和博士真正的站在对立面,这现在成了连银灰本人都无法更改的事实。就是因为无法改变结局,银灰才想要珍惜和博士在一起的可以愉快交谈的时光,他甚至无法想象与自己关系如此亲密的人最后与自己分道扬镳是自己的感受。
喀兰贸易需要发展壮大,这样银灰才有足够的力量去一直对抗外界压力,才能让妹妹恩雅有那么一点点明白自己的用心。但银灰需要的是一个伙伴,一个知心朋友,一个在乎自己也被自己在乎的爱人。
银灰想和博士真正的交手吗?答案是肯定的。或许他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人能让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头脑吧,他想见识见识。
“我期待和你交手,但我更期待交手之后你对于是否还愿意相信我托付我这个问题的答案。”
By沈翂先生
这个在某个视频下面发过,这里再发一遍,眼熟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