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银博】吻

也许有一天,我会死于河畔,尸体腐烂在野草丛里,晨露冻结了心脏,我也仍将歌唱黎明的赞歌。
银灰偶尔会在悬板上见到罗德岛的博士,那个瘦弱的女人撑着栏杆,毫无防备的背对着他。光线笼罩着她,带着些神圣的意味。
银灰知道,她此时或许正保持警惕,比如即使他压着脚步声,想要从后方扼住她的脖子,那个女人藏在袖子里的利器绝对会在下一秒刺穿他的心脏。
所以,银灰普通的走了过去,那个不知种族的女人就会回身,带着浅浅的笑“日安,银灰先生,是丹增想要展翅了吗?”
“你知道的,这就像再锋利的剑不用也会钝”
他直视她的双眼,就像直视着深渊。
丹增尖锐的叫了声,飞展羽翼,冲向天空。掀起的一小股风将博士的帽子吹落。
有缕微翘的发从耳后散下,紧贴着苍白的脸颊。她的目光追随着丹增,也许因为清晨的光过于浅薄,软化了她金属似冷漠的眼神。银灰竟从中看出几分“柔软”的情绪。
【这是信任的表现吗?】
女人很少袒露真正的情绪,更何况是在自己面前。
银灰摸索着隐藏其中的信息,推敲着利弊。
他泛起的那微小的情愫,就像在雪地里燃烧的火,即便两人全力掩护,也注定会熄灭。
【更何况她并非爱我】
令人悲哀的是,他那可聪明的大脑,几乎下意识就拟合出利益最大化的方案。
“我替丹增而抱歉”他微低着头将一些歉意的情绪表露出来,“失礼了”银灰伸手将缕发重又挽在女人耳后,他细心的将翘起的发抚平,因此他几乎将女人拥入怀中 。
银灰看着她,而她的眼睛似乎像没有聚焦,刚才那点还算温柔的情绪,都消失的一干二净。
银灰感到莫名的焦躁,他略带粗暴的吻上她苍白的唇。
她反抗的力量不足以推开他,这种程度她也还不至于将匕首刺入他的心脏。
她的唇不算柔软,因为干燥,还有些裂缝,因此银灰尝到了血的味道,盖过了女人口腔中苦涩的药剂味。
‌“你不必羡慕丹增的”带着血腥味的吻还他略带的残存在唇间。
“他们不该这样束缚你的”他略带暧昧的抚摸着她脖颈处那露出的肌肤,他的指尖几次触碰的金属制的颈环。
(那是用来检测心跳,血压和其他的,博士曾告诉过他)
‌具有挑逗意味的动作却比刚刚的吻都要纯洁的多。
‌而博士没有说什么,她只是欠身推出那个怀抱,早已升起的太阳,使她难以直视,尽管如此,她依旧眯着眼,望着它。
晨露微微打湿了她细密的睫毛,“我深爱罗德岛”
‌轻而缓的声音传来,那些细小的光划过她黝黑的眼眸
‌“是我甘愿画地为牢的”
‌她的唇似乎湿润了些,泛着清晨的柔软,这让他想起了那个带着血的鲜甜和药剂苦涩味的吻。
‌“你可以再柔软些,我的盟友”银灰拂过她锋利的眼角,脱下披风盖在她的肩上。
‌“他们要走的路,太长,也太过艰难了”她低下头,声音有些哽咽,银灰听见她的轻语,仿佛追求着死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