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忍者必须死:脑补琳和苍牙的身世(小说篇二)

2023-04-01狗血同人小说小说忍者必须死 来源:百合文库
苍牙坐在湖边,脸上缺没戴着平时一直带着的面具,而手上却那着一把紫色的箭上面还盘踞着一只紫色的六尾狐。
“风狐吗?苍白,你可真是下了好大的一盘棋!”
苍牙低声嘀咕着,双目无神,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浑然不知身后有人靠近,直到“咔嚓”的一声,苍牙突然惊醒,来不及将面具戴上,一瞬间便站了起来转身,手中的鬼刀飞快的横向对方的面门架在她的脖子上,并注视着她,冷冷地发问。
“你是谁?”
而少女也并未慌张,同时观察着苍牙回答道。
“我是琳,来自玉狐一族,你是谁,又来自哪?”
苍牙正准备回答,琳突然柔声地插嘴了。
“你能不能把刀放下,这刀有点冷”
“呵!玉狐一族的人也会怕冷?”
“怎么不会,还有你是谁呀”
“为什么不回答我,你到底是谁,来自哪呀?”
“玉狐?难道和风狐有什么关联?苍白,你究竟想做什么”苍牙在心里沉思,对琳的发问毫不理会,思考了一会便转身离开并将刀抽了回来。琳看见苍牙想离开便追问。
“你说句话呀”
苍牙还是没有理会琳,琳不禁鼓起腮帮子有些生气,一到冰纹从脚下蔓延出去,飞快地追上苍牙的步伐,并冻住苍牙的双脚,开始缓慢向上攀岩。苍牙感觉到不对劲,低头一看,自己小腿以下都被冰块包裹住,冷的有些刺骨。
“哼!叫你不回答我,看你怎么走”身后传来琳骄傲的声音。
“喀嘣”苍牙脚上的冰碎裂开来,不过苍牙没有离开,而是回头看着琳,注意到琳头上毛茸茸的狐狸耳朵,有碰了碰自己头上的耳朵,然后又开始思考,自己的耳朵和天狗一族的狗耳朵有较为显眼的差别,从外形上看更接近于对面琳的耳朵。
琳察觉到苍牙一直盯着自己,脸颊开始微微发红,开始偷偷打量苍牙,顿时有点害羞,族里的年轻人也有帅的,不过要不就是脸庞十分刚毅非常太阳,要不就是过于俊俏甚至有些蔡徐坤的,还没有像苍牙这种十分秀气而又带着一丝血性的。
“也许是见的少了”琳小声自嘲道。
接着,琳注意到苍牙头上的紫色耳朵而且跟族里的人几乎一样,不禁有些疑惑,难道他也是族里的人?可是自己从没见过,就算人可能不记得,但紫色的耳朵自己应该是没见过,琳越想越奇怪,便想回去问问姥姥知不知道。
突然,对面的苍牙一下来到琳面前,苍牙个子有179上下,比高出差不多半个头,琳的心理有些慌张,不知道苍牙想做什么。只见苍牙伸出手在琳的狐狸耳朵上摸一摸,心中一惊,这手感跟自己的耳朵一样,难道自己真是只狐狸?
而琳在苍牙的手刚碰到自己的耳朵的时候,就像触电了一样,琳非常讨厌别人碰自己的耳朵,上一个坟头草都有两米高,而现在自己却生不起气,整张俏丽的小脸红得像水蜜桃一样,苍牙大概摸了几秒,琳忍不住了,怒嗔一声。
“冰天雪葬”
琳刚说完便有些后悔,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严重了,想收回忍术但一波冰晶已经飞了过去,琳低下了头,不敢再看眼眶也有些湿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