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震惊!明日方舟的博士的真面目竟然是……(误)

2023-04-01明日方舟博士新背景 来源:百合文库
一个清脆而年轻的声音响起:博士听说你要被调到别的地方工作了?那个被称作博士的人点了点头说:“是啊,还不知道会去哪。”“听说是有很重要的项目呢”“回来别忘了给我带一点土产”博士正要回答突然广播响起:请■博士到■区报到。“啊,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那个年轻人冲着博士的背影大喊道:“别忘了带土产!!!”
 〔视角切到了■区〕 一个黑色的人影对博士说:这次的任务十分艰巨而且离总部非常远要靠亚空间跳跃才能到。“啊?我后悔了。除了我就没有别的人选了吗?”“因为你就是最佳人选。”“蛤?为啥?”“因为你不但是生物界鼎鼎有名的博士而且有一颗灵活的战略头脑(站点里你最废站点里啥都少就生物学博士多)”“好……吧……”“你们两个,上”两个警卫将博士架了起来“带走!” 不知过了多久来到了一扇大铁门前两个警卫刷了卡,门开了。里面的提示牌告诉我们这里是记忆消除中心。博士一脸惊恐“啊啊啊啊啊啊!我敲!你们要带我去哪啊啊啊啊啊啊!”保安走向了■■■级记忆消除室(博士内心:这是要做D级的节奏,我想想我到底做了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惩罚!emmm我记得两个星期前我上了厕所没冲那也不至于吧!)一个声音说:“把他放到椅子上”随着一阵白光闪过博士失去了意识。
〔ps:下面部分是博士没听到的〕“ok,把他放到冷冻仓里就行了”“长官,这样对博士不太公平吧?”“有什么不公平的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了:接应的人也做好了记忆的植入,博士也配备了外貌伪装就连心理评估小组都待命了”“可是亚空间跳跃会对博士大脑造成一些影响比如容易失智”“没事别担心有心理评估小组呢,而且我们还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水平大不了就上500”“好吧……话说去研究晶石为啥要派生物学家……不应该派矿石研究组”“别问为啥,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原话:那些矿石对生物的影响很有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