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士的身份究竟是?!②

五月三日
切尔诺伯格某高地
“话说,整合运动现在是什么情况?”“现在切尔诺伯格已经被打下来了,但在城内的还是只有一小部分,绝大多数都在门外。怎么了,博士,难道你又有什么办法?”阿米娅读完侦查干员的简报后看着我说“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很快就可以回到罗德岛了。但博士,你究竟是谁?”“我是谁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呢,我可能是一个指挥官,可能是一个清洁工,甚至是个车长……但现在,我只是你们的博士。”
“指挥官……你不要我们了吗?”旁边G41带着快要哭出来的声音说道,不要用那种宠物被抛弃的可怜眼神看着我啊……“比喻啊比喻,你想想我不这么说他们会信任我吗?(小声)”“哦,我知道了。”无奈的摇摇头,我开始继续观察周围的环境,整个切尔诺伯格一片废墟,军队的人先追着几个整合士兵跑,突然又窜出来一个小队的整合士兵,于是猎人和猎物又反过来了……到处都有小孩的哭声,尸体遍地都是。
“唉,为什么人类就是无法互相理解呢……如果,可以好好交谈的话……明明不用事的。”“人类就是这样,对于和自己不一样的人就会产生恐惧,渐而产生厌恶。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是必然的……我们能做的只是拯救可以拯救到的人。”我淡淡的说,仿佛已经见怪不怪了。“难道头儿……ACE大哥就白死了吗!”一个全身都缠满绷带的干员对着我大叫道“ACE大哥什么都没做,他却为了我……(抽泣)”“那就快好起来,为他报仇。阿米娅,现在几点……”“欸,我看看……大概60000了”“是吗……通讯器,G41。”“是。”
我拨通了格里芬的紧急通号码:“我是指挥官,现在把狙击梯队空降至切尔诺伯格城内,机霞梯队安排在切尔诺伯格城门处,突击步枪梯队在……算了,也空降城内。顺便把我的装备也空降过来。喂?格林娜?在听吗?!”
“小钱钱~好多小钱钱……啊!是的!好的指挥官,我马上来指挥!”“真的没关系吗?”杜宾疑惑的看着我“老实说第一次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我信任她们。阿米娅,让狙击干员去干掉附近的所有远程单位,不然他们会妨碍空降。”“是……”我接着又拨通了碧蓝通讯码“贝尔吗?我现在需要帮助……等会(捂住话筒)阿米娅,周围有海吗?”“有,但不是很大。”“好了,让驱逐小队来到XX海域。等我指示开炮目标是切尔诺伯格。”“明白了指挥官。”这些应该够了吧。应该可以帮助我们离开这个人间地狱了吧……“对了,(拨号)战雷?把我库存里的老古董掏出来,空降至切尔诺伯格……什么?太重运不过来?我不管。如果在43200运不过来有你们好看的。”这下安心了……紧接着只剩下无尽的等待。
祝大家抽卡都是这样(。ò ∀ 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