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帝皇纪年:(三)、暗流涌动

2023-04-01赛尔号大暗黑天瀚宇星皇 来源:百合文库
漆黑的夜幕之中,一个高大的身影行走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这片原野上横七竖八地躺着无数的尸体,残破的旌旗,折断的冰刃,无不显示着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极为惨烈的战争。
忽然,这个行走的身影停了下来,他握紧了手中的巨刃,眼神也在这一刻变得凌厉起来,四周的风仿佛都静止了,远处滴水的声音清晰可闻,连月光都如同被定格了一般。
就在下一秒,整个原野的尸体都开始悬浮起来,站着的精灵也感应到了一股莫名强大的威压。
“看不出来有点货啊,居然能抵抗我对重力的操纵。”一个戏谑的女性声音响起。
银光一闪,高大精灵手中的巨刃直直地挥向了虚空,随着一声爆裂的巨响,一只身穿紧身白色战甲的女性精灵快速后退了两步,和刚刚的精灵拉开了距离。
然而巨刃并未就此停下,而是直直地挥向了另一个方向,又是一声巨响,这一次的精灵并没能挡下这次攻击,而是向后跌出去了数十米。
“唉哟,权力你不是说你能牵制住他吗?”倒下的精灵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跺着脚喊道。
“这个人的实力不在我之下,我劝你还是小心一点,别死在这里。”女性精灵的语气里透露着不带一点感情的冷酷。
“真有意思,身为同伴,居然说话这么无情的么?”
“你究竟是什么人?”被称为“权力”的精灵问道。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来做什么的。”高大精灵的嘴角翘起了一个让人不易觉察的弧度。
“我可不管你是来做什么的,既然你的态度这么令人不爽,我就送你下地狱吧。”
终焉·权力展开了巨大的魔法阵,将眼前的精灵困在了原地,与此同时,数以千计的巨石开始升空,下一秒,就仿佛被某种巨大力量操纵着一般,朝这位精灵砸了下去。
“成功了吗?”之前跌出去的精灵趁机飞向天空,停留在终焉·权力的身边。
“那当然,能够抵抗我的……”
终焉·权力话音未落,眼前所有的巨石在一瞬间被强大的力量劈得粉碎,满天的尘土之中,一个高大的身影朝两人冲了过来。
“快闪开。”终焉·权力喊道,一面尽力张开自己的护盾。
然而身旁的精灵却没有那么快的反应速度,又一次跌了出去,在地表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凹坑。
“可恶。”终焉·权力迅速和那位精灵拉开了距离,双方开始了追逐战,不断有巨石升空,然后被劈开成为尘土,能量的对冲使得地面上的那只精灵丝毫没有插手的空间。
“孤独者,你还不准备帮我吗?”终焉·权力在空中喊道。
“你要我怎么帮你?”地面上的精灵大喊着回应。
“用你最擅长的,快点!”
终焉·孤独者在原地开始吟唱咒文,在咒文的驱使下,地表开始泛起一阵不寻常的黑气,而周围的一切都开始迅速枯萎,这些黑气汇聚成能量,传输到了终焉·权力的身上。
“想不到你们这么疯狂啊。”空中的精灵停止了追逐,开始迅速后退,躲避眼前飞来的巨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