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个人的独白

2023-04-01孤独独白 来源:百合文库
“你说,如果真的有平行宇宙的话,选错的选择就可以在那个宇宙里再选一次,多好呀。”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你觉得我应该去学校吗?如果去的话,就要面对很多复杂的东西,那次的事还会重演吗?如果重演我又该怎么办。”
她是一个遭受过校园暴力的一个女学生,有一次因为她的右胳膊受伤不能写字,但是她的爸爸非要让她去学校,说只是去听听课而已,学习不能落下,却没想到,这件事情逐渐变得恶化起来。她到了学校,前面一段时间还好,后面就有同学说她的伤是装的,也有同学说她还来学校干嘛?字都写不了,不如回家休息,就连老师也这么说。她的同桌本来就不太友好,接着这个机会又欺负了她几次。难听的话,过激的行为,还有对她的讽刺,她一直默默地藏在心里,毕竟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甚至想过要不要先把我想做的事做完,再去找个时间死去,这样我就可以不想那么多了。我都还在想我到底有没有未来。”她说完这些话便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有一天她终于爆发了,她开始变得不开心,开始不愿意出去,不愿意交流,不去学校,还开始吃上了药。她想过死的想法。她在学校期间,都有那么一刻想跑到天台上从那跳下去。可是,她没敢。爸爸之前对她的束缚和逼迫让她感觉很不舒服,每天晚上躲在房间,哭的声音很小声很小声。
“他们为什要这样对我?我多么想被现实温柔以待,可是根本不可能。为什么我没用,连一件小小的事都做不好,我居然还把点点给弄丢了,我还害得爷爷受伤,我怎么这样呢!”说着她扇了自己几个耳光。她的手使劲在脸上扇着,她对自己太狠了,脸上都打出红印子了。
打完后她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说:“你能别哭了吗?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吗?不要再哭了,你有什么资格哭呢!”
她记得她爸跟她讲能别整天摆着一张脸行吗?开心点可以吗?但是没有什么事值得她开心。几个月后她去医院检查,查出来她有精神抑郁的症状,当她去网上看评论的时候,有很多人评论自己丧,抑郁了什么的,在她看了他们好幼稚。因为他们不会永远体会到一个人在绝望中呼喊救命了六年。
根据真实故事描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