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少伴系列补充番外: 记得

柠檬吃够了不如来吃刀吧!
封面,p站id:阿川阿虎
烈日正盛,不知会否灼伤眼睛,但我却不能闭上眼,光线的温度比不过教官严厉的目光和我争胜的心。是的,这个叫石林的家伙,就比我早来一年,资历老一点点而已,却成为了我的教官。
不过也没办法了,虽然现在我还是需要听他的,不过编队之后大概就和他没关系了吧。这么想着,即使炽热的空气再如何翻腾也扰乱不了我的心了,毕竟比现在还地狱的训练,都已经有过一整年了。
一日结束,当我躺在床上,又胡思乱想起来。会好的吧,作为刚刚 调过来的新兵,应该只是一个适应的过程而已。
这么想着,抽出枕着的手摆在眼前晃了晃,窗外微弱的月光透过指缝洒落在我脸上,不知在屋外的哪个方向,依稀有蛙鸣传来。
睡吧睡吧,晚安了,愚蠢的程晓。
啊啊,好像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程晓,一个长着犬科动物头部的人类,或者说是兽人吧。一个听从父母之命参加了空军体检的,没有主见的家伙。
应该是叛逆心理吧,我一开始很反感军队的生活。
但经历了一年的历练,我也喜欢上了这样彼此融成一团的氛围。即使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大打出手,但我们总是私下处理好,也还能做兄弟,做战友。我也会将自己当成这里的一分子来看待了。
当然一年的经历自然不是只有那么一点改变而已。除了观念上的改观,更多的是身体上的,现在的我,打十个一年前的我应该不是问题。
嘛,好像一不小心说了很多废话啊,不过原本我也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啰啰嗦嗦的,有些怯懦,但又想要交朋友的家伙。即使是军队里,有些刻在骨子里的,被称为本性的东西也不会改变。
不出意料的很快我就和那个叫做石林的教官分开了,我说的很快指的是六年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月。一个月内,重重复复的训练没有间断,那个时常板着脸的石林教官带着我们全面地了解了这个新的营地。
一月满,我们这一批新兵开始得到了新的训练任务,开始接触以后会用到的,关于空中飞行的一切。关于我们的任务,关于我们的责任,以及关系到我们以后能否好好活着见到家人的必备技能。
我记得,那是多么漫长的半年啊……九人小班中的各位从陌生到熟悉。一起训练,一起在宿舍讲着不和谐的笑话,一起跌倒,一起爬起。这半年我们真的是形影不离。
当然,半年后,我们九人仍旧是一个小队的成员。只是让人稍微有些不爽的是就在我们即将调配到地方的时候,我们的原本已经成型的小团队中多了一个外来者,他叫做颜凛。
他和石林一样的,比我们早到这里一年,是表现优秀的众人中的一个。他是优秀的前辈,是值得学习的榜样,是忽然被选来做我们领路人的家伙。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些不好意思,但这样忽地加入确实会让人感到稍微的不自在。当然就跟和其他队友的接触一样,我和颜凛很快就熟悉了起来,他也成为了我可以值得交付后背的战友。
又是半年过去,终于可以执行任务了,我们分配到了西南边境。可是,那个叫石林的家伙居然也在这里,看到他,我还是不自然,总感觉他比我们高出一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