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 【3】 见丈母娘/滑稽

2023-04-02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饭桌上,谢母正在为晚餐准备着,贺朝一边想方设法讨谢母开心,一边又不停的干着手中的活。
谢母对贺朝颇为满意,毕竟作为客人,还来为自己帮忙,对比沙发上那个懒惰的儿子,她真是不知道有多喜欢贺朝了。谢母看着儿子成长,从黑水街到后来随自己嫁到这里,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儿子带人来家里做客了,也就是,儿子很少有朋友…
谢母看了看沙发上熟睡的谢俞,又瞅了瞅身旁忙碌的贺朝,她对儿子的“男朋友”很满意,勤奋,上进,这样的朋友最适合谢俞,但她却全然不知,这位上进的男性朋友,便是儿子的真男友…
“谢俞同学,吃饭了~~”
贺朝在来的路上就和谢俞商量好要互称同学,只是贺朝叫起来阴阳怪气的,让谢俞浑身不舒服。
谢俞揉了揉睡眼,抬眼,是贺朝的一张大脸,他凝视着贺朝,贺朝凝视着谢俞,眼中尽是暧昧浓情,仿佛旁人坐在旁边,都能够看到甜腻的气味在鼻尖萦绕。
这一切,被突来的谢母打破了…
…………………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多大了还玩瞪眼游戏,快来吃饭了~~”
…………………
贺朝一时间没有脱离甜蜜,过了一会儿才渐渐反应过来
“来了阿姨!”
“叫什么阿姨啊,以后你就认我当干妈吧!谢俞有个这么好的朋友不容易,以后你可要多多关照他一下啊!”
贺朝楞住了,他为了叫一声丈母娘而思考了一整天,却在此刻被丈母娘要求叫一声妈妈,他冲谢俞笑了笑,又趁谢俞不注意将指尖轻触他的掌心,痒痒的,另谢俞头皮发麻哔————…
“我自然会好好照顾他的,妈...妈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