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御坂美琴变成了妖精,上条还会是她的英雄吗

(26)
“当麻,我对不起你……”美琴还在喃喃自语,她现在已经躺在康复屋里了,但是仍然没有停下,“我没有能帮你抵挡住敌人,也没有能再见到你……”美琴她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的梦里,并没有察觉现在她在右方之火和白井黑子的旁边。
“喂,黑子,你知道美琴口中的那个人是谁吗?”右方小声问道,“这个……大人我也不知道。”黑子一直跟在右方的身边怎么可能会知道美琴的情况呢。右方也是有些过于着急结果病急乱投医了。
“没办法,只好等她清醒再说了。”右方之火说完走出了康复屋,“黑子,这上面的藤蔓所产出的汁液对伤口愈合很有帮助,你记得砍两根藤蔓收集汁液,然后把汁液涂到美琴的伤口上,你可别砍多了,别到时候都没有了。”
“我知道了大人,您去处理您的事吧。”黑子说道。
“嗯好吧……对了还有,山顶上有些花,你去采一些吧,也有利于美琴的康复。”右方再次叮嘱道。
“知道了大人,您去吧。”黑子说道。
右方走出了康复屋,但他却又回头说道,“黑子,你一定要……”
“我会照顾好的,您别说了!”黑子打断了右方之火。
“真的是,姐姐大人到底,怎么了呢……”
“美琴在哪里啊……”当麻咬紧了牙关,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火烧着一样非常难受,食蜂同样看着非常难受,她的手帕早已经浸湿了。“当麻……你一定没事的!”食蜂把上条抱紧了,她希望用自己的体温去缓解当麻的体温。
“他一定要找到美琴,所以……”奥帝努斯本来想解释的但是却又停下了。她现在也是希望上条当麻平安无事。
“爸爸……”五和也用小手擦着上条的汗,擦完了就用手蹭了蹭床,接着给上条擦汗。
“五和,你去休息会儿吧,有我照顾就行。”食蜂笑着说道。她不希望当麻身边亲近的人都为了他过度劳累,这样当麻会自责的。食蜂作为他的青梅竹马当然了解当麻。
“不得呢,如果是妈妈照顾的话,应该也会很累吧……”
“是的呢……啊?你叫我什么?”食蜂惊呆了,五和叫了她什么,“妈妈”?难道说,上条当麻的女儿,已经认可自己了?天哪,那自己距离改姓‘上条’也就不远了吧。
“啊?我没有叫您啊,我只是在想,我妈妈在的话,她也会不辞辛苦的照顾爸爸吧。”
食蜂一听到这话顿时气不打一出来,“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我食蜂操祈这辈子爱上的这个人怎么是这样的啊!”
“姐姐……”五和顿了顿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也叫你妈妈?”
“啊,真的吗?”食蜂没想到五和会说这话,“真的吗?你叫我妈妈?”
“嗯,你对爸爸那么好,我叫你妈妈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我当然愿意了。”食蜂笑着说道,她随后亲了五和的脸,“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你和爸爸的……”
然而五和的内心想法是,“不行,这个姐姐有夺权的想法,不知道那个姐姐什么时候回来,我再听听她的打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