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御坂美琴变成了妖精,上条当麻还会是她的英雄吗


33
"你说说你啊,没想到吧,嗯?你那个那么爱你的男人,现在也背叛你了。"美琴不知何时弄到了一壶酒,她只将这些酒中的一小部分倒进了泥土中,"你也喝点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你爱不爱喝酒,但是我们现在倒是有点相像呢。"美琴轻轻抿了一口酒,"也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他现在的这个女人。反正我是没什么好印象,感觉她就是所谓的仗着自己'资历'老,就觉得他是她的了。"
"二弟……"上条当麻低着头说道,"你不用来的……"
"这叫什么话?茵蒂克丝曾经是您的妻子,她曾经也是我的家人,今天是她的祭日,我怎么能不该同样前去上坟。"
“嗯,谢谢你,我们一块走吧。”上条当麻挽着五和的手慢慢地走着,那片墓地是他再不愿触足,那地方只葬着茵蒂克丝一个人,当初是当麻一个人把茵蒂克丝葬的。
“真是可悲啊……咱俩现在同病相怜?”美琴冷笑道。“你说说,这以后,我可该怎么办啊?”
“那是谁啊?在茵蒂克丝的坟前。”上条正想走到前面一探究竟,却被上条通行一把抓住,“大哥,此时,当等一等。”
“为何?”上条当麻问道。
“你仔细看看那个人?”上条通行指着说道,“你看看,是谁?”
“这,隔着这么远,我看不清啊。”上条把头往前凑了凑。“这……我还是认不出来,二弟你直说吧。”
上条通行却还是笑而不语,大概半分钟过后,“大哥你不看看她的衣物?”
“这……我看看。”上条定睛一看,却见那人:穿的是紫云玉帛裙,裙上绣了几朵莲花,旁若人上莲花。由于是裙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上条再走进了一看,她的衣服上好像挂着个小东西——八九不离十是上条送她的那个。
“美琴吗?”上条本想走进,但转念一想,没有走到她的身边,但却能够听到美琴交谈的言语,“美琴是在自言自语还是……”
“说到底,也不知道,你对那家伙的感情有多深呢,我到想问问你。”美琴说道,“可惜你现在,不在了……”
美琴不是正常人,妖莲花本质上其实有一种通生死的技能即“通灵”,所以在妖界,如果遇重大冤案,便会求妖莲花相助。美琴自己当然是知道的。她不需要画什么法阵。她只需掐指一算,念动三两句咒语,就可以开启与死人交流的桥梁。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即使是妖莲花,也得对着躯体,若是没有躯体,单凭一间墓,自然是不可能的。
“啊嘞,怎么不行啊……”美琴停止了念咒,她可以保证自己不可能念错,因为这不是她后天学习的,而是她先天本能的。她这下倒不知道改怎么办了。
“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法与你通灵,那我就先在你这里发表一下吧。上条当麻,我喜欢他!”
“哈!御坂……”上条没有说出御坂两个字,而美琴竟然也没有发现,她只是喝尽了最后一口酒,便离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