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和婚刀先生的海边漫步(髭切×审神者)

2023-04-02刀剑乱舞髭切刀剑乱舞乙女向 来源:百合文库
此篇为髭切篇,三日月篇见CV3197978
我丸我婚刀,算是以这篇文来粗略剖析一下自家婚刀的想法和观念吧,因此可能和你们想象中的髭切有极大出入,如有接受不了的小可爱还请及时退出,不要勉强_(:з)∠)_
******
在连续爆肝工作一周,并出色达成任务指标的我终于得到时之政府特批下来的七天假期,带着髭切踏上了海边之旅。
其实对于旅行地的选择,我着实费了不少心思。
七天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管是去现世看高山流水还是人文景观所耗时长都相差无几,选择一多我就更犯难了。
所以我把难题抛给了髭切。
但是髭切这家伙平时装疯卖傻就算了,关键时候也照样没个正经,面对想去哪里这个问题,他只是单手托腮,笑眯眯地说了一句:“嘛,去哪里都无所谓啦,我都无所谓哦。”
气得我一把将旅行杂志收了回去。
结果就在我把这次旅行终点定在沙漠,打算体验一把黄沙漫天飞的异域风情的时候,这个糟老头子又不按常理出牌,破天荒地指向旅行杂志的某一页。
我顺着他手指的位置看过去。
华国的一座海边城市。
所以最后,我们把目的地定在了海边。
行李早在三天前就准备好了,本丸事务也已安排妥当,最后和管事的付丧神嘱咐了几句话,并让他格外留心本丸爱搞事的那几只之后,我和髭切终于踏上了通往现世的传送阵。
华国,我们来了!
……本来是想慷慨激昂地吼出这句话的,但实际情况是我们到达目的地以后,我就被这座城市潮湿闷热的气候打倒了。
宝宝热毙了,不管谁威逼利诱让我起来都不好使。
我,一名有尊严的审神者,就算饿死,就算从天守阁跳下去,我都绝不会迈出酒店房间一步!
“难得来一趟,不出去走走吗?”
髭切附在我耳边轻声细语。
我睁开眼睛,和他的视线对个正着,正要用我有气无力的声音给予无情回绝的时候,他突然轻啄了一口我的脸颊。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
真香!
-
大海啊全是水,药研啊全是腿。
……等等,我在想些什么!
疯狂摇头把脑子里千奇百怪的想法甩出去,我再度把视线投向沙滩。
现在正值淡季,海滩上只有零零散散的一些游客,粗砺的沙粒在阳光照射下白得近乎反光,白色沙地和路人被晒得黝黑的皮肤形成强烈反差,这么放眼望去更热了。
所以我当初一定是脑子秀逗了才会答应他的提议。
在太阳伞下呈葛优瘫躺在沙滩椅上的我如此感叹道。
脸颊陡然传来一阵凉意,我被冰得忍不住嘶了一声,再回头看向身后,始作俑者正单手托着半个西瓜笑吟吟地看着我。
“在想什么呢?”
他在我身旁坐下,顺便把西瓜递到我的手中。
“在想我怎么会听信你的话选择来海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