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罗德岛作战记录(一)

2023-04-02博士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又是这个梦啊,为什么又是这个梦。
两个看不清样貌的女子似乎是在下棋,嘴里念叨着什么,手上比划着什么。可惜是梦,无论怎样都是看不清,听不清。真希望能够看清啊,毕竟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次了。可是为什么还是那样,努力去看对话的嘴型,视线里始终是模糊一片。这样想着耳边似乎传来了声音,耳边?哦,我还在梦里啊。这样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映入眼睛的是一个有着长耳朵的小姑娘,是叫阿米娅吧,一边晃着我的躺椅一边嘴里还叫着:“博士,工作还没做完。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哦!”(这到底是什么恶魔啊)忽然想起来明天就要我给出一份作战计划啊,是那个什么杜宾给的考验。讲道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什么作战计划到底是个什么玩意都不清楚。
“阿米娅,别晃了,我已经醒了。”
“博士,你的计划书怎么还是一片空白。这样……”
“这样杜宾教官就不会给我更多权限,你是想这么说是吧!”说到底要我一个现代人理解什么是作战是不是太强人所难了,简直就像叫完全不懂棋盘规矩的萌新破解棋盘残局一样。“阿米娅,其实你不用对我抱太大希望的。毕竟我不是你口中的博士,我只是…”
“博士就是博士,就算你失忆了,也还是那个博士。”说着这样的语言的阿米娅,脸上似乎洋溢着什么,让我接下来的话第n次说不出口。我只是个连这破地方是哪都不清楚的现代人,这样的话,叫我怎么对着这样笑容的女孩说出口嘛!
“阿米娅,帮我再确认一下那张作战地图,我尽力给出答案吧!”
“嗯,那我再说明一下,这次作战是虚拟投影战场演习,只是用来进行测试失忆后的博士是否还有资格指挥。我是觉得博士不需要测试的,可是杜宾教官强烈反对。”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跑题了,“咳,本次作战地图为500*500的小型地图,除开中央区域那座楼房没有其他高地,地图中也没有陷阱类地形,判断为简单地形……”后面的话其实我已经不是很能听懂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着,就是装也要装出胸有成竹的样子。其实这次作战目标真的很容易,只是守好那座楼房的大门而已。其实派个人堵住门口就足够了吧,心里是这么打算的,但总是感觉是不是太过简单了。
算了,想那么多干什么,因为是虚拟投影,看来挖护城河什么的是行不通了。这也没什么好计划的啊。找先锋探地面情况,然后安排狙击手点掉。
“阿米娅,狙击干员的射程是多少?”
“博士是想要找狙击干员吗?大部分狙击干员的射程是150-200,不过有两位特殊。一位是卡西米尔的白金小姐,一位是卡兹戴尔的陨星小姐。不过目前这两位都在外执行任务。”阿米娅,你知不知道我没有的干员就不要提出来好不好,很扎心的。
“那我们现在有啥,或者说我现在能请的动谁!”
“额,杜宾教官只给了一个A1小组,现A1小组成员是先锋芬,重装米格鲁,医疗芙蓉,术师炎溶,还有,”阿米娅停顿了一会才小声说道,“还有狙击克洛丝。”
克洛丝,让我想想,是那个总眯着眼睛的黄头发小姑娘啊。人手竟然感觉意外的多啊,杜宾真的是给我的考验吗?怎么感觉只是给我建立威严啊,嘛,不想那么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