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罗德岛博士记忆录:A4行动组 罗德岛的基石

2023-04-01明日方舟A4行动组 来源:百合文库
“罗德岛的基石”
——凯尔希对于A4行动组组的印象。
“那么,罗德岛一开始只有你们一个组,因为凯尔希一开始也募召不到更好的人选对吧,啊,不是在说你们无能,抱歉”我翻了翻A4组组长——夜刀的档案。
“没事的,博士,我们组很清楚自己的极限,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想尽可能的帮上忙”夜刀特意找了晚上来和我访谈,根据她自己的说法,她的皮肤很怕阳光。
“我肯定能帮你们继续在罗德岛找事做的(比如去基建加个班啥的),但我想听听你们是什么心态加入罗德岛的,以当年的心态。”我双手手指交叉摆在下巴上听取她的说法。
“当年是凯尔希医生说要帮助感染者的,大概就是我们现在干的事,我们几个一拍脑门意识到一定要有人站出来当那几个出头鸟,之后就做下去了,至少在罗德岛,我和黑角的病已经没有扩散倾向了”夜刀如是说。
“说起黑角....”我想起了什么,拿起了档案递给她。
“资料里写着有些八卦干员问过你你和黑角的关系,那么...”
“这件事无可奉告,我也不会去问其他人的看法”斩钉截铁呢。
此时博士脑内:
“好想问一下啊啊啊啊啊!”
“好吵啊!我看你不是睿智是**吧!”
“我就是想问啊啊啊啊啊!”
“咳咳,”用唐突的咳嗽掩盖自己更尴尬的想法,不过这种常用手段大概他们都明白。
“那么关于其他人,包括杜林和巡林者...”
“杜林那个小家伙虽然平时很慵懒,但很少能见到她迟到或是拒绝上战场,有时候我很敬佩她的作息计划。”对杜林意外的给出了很好的评价。
“巡林者呢?”我想起了那位白皮肤的老爷子,至少黑角对他印象很好。
“老爷子虽然身体已经不太好了,但还是我们组对空能力最好的,他同时还在办公室帮您招募人才,相信在这点您比我更清楚。”
“我知道的。那么,你们的记录做完了,最后听我说一句吧”嗯,他为什么总能把重复的简历投到我手上,算了先不管这个。我将手上的东西放下。
“?是的”
“巡林者老爷子虽然岁数已大可以上战场的机会屈指可数,但在我刚刚醒来那段时间,我真的很感激他帮我消除无人机隐患,在现在也是,杜林不怎么适合上战场,但她就只是待在宿舍就可以提升其他人的心情,你也经常帮我在LS-2帮我在上路补上其他重装干员缺的伤害给敌人致命一击,黑角更是为我立下汗马功劳,不管是在LS-5那时候帮我挡住两个拾荒者还是在其他需要部署更快的重装干员的战场时,黑角他总是第一个冲过去奋不顾身地挡在我指定的位置。”
我停了一停让夜刀能思考一下。这是我对于他们最真挚的想法。
“我呢,说这么多,想说的就是,你们A4组作为罗德岛的基石,成员换了一个又一个,最后到我这代剩下你们几个,你们在罗德岛一定会有自己的价值,不必自责,作为博士,也是你们的指挥官,我呢会最大限度地开发你们的潜能,让你们也有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我要说的就这么多,至少,这些事可以保证你们在罗德岛还能有一席之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