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同人短篇完结】元歌做梦诸葛亮竟!

2023-04-02司马懿诸葛亮王者荣耀元歌亮元 来源:百合文库
【尝试沙雕文没有成功,有ooc,司马懿只是助攻,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感觉有点拐了QWQ微亮元】
“阿亮,阿亮...”元歌忽的从梦里惊醒过来,噩梦让他不禁打了个冷颤。
“要叫师兄,有没有点礼节意识啊?”司马懿从上铺向下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你怎么又梦到了诸葛亮啊?”。
“师兄不会出什么事吧!”元歌直接忽略司马懿的问话,想起了刚刚梦里的不好情景,自说自话地哀嚎了起来。
最近他频繁做梦,并且做的梦都成真了!什么周瑜和诸葛亮切磋时掉进了水里、机关老师把他的傀儡拆了重组了一遍、司马懿收到了情书......
他真的怕诸葛亮也会像梦里一样被......
“哼,小甜筒?别假装没听见我说话啊。”司马懿即时打断了元歌接下来的恐怖联想,否则他又会哀怨半天。
“混蛋司马懿,不准叫我这个名字!”
“怎么?在师兄眼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害怕了提这个名字了?”司马懿不禁嘲笑道,然后被元歌操纵的傀儡狠狠瞪了一眼。
在元歌还是另一个名字的时候,他和别人打架因为直接把人打飞出去,被严重警告,关在了稷下学院专门用来处罚违规学生的幽闭木屋里,俗称——“小黑屋”!
他可不希望自己在诸葛亮眼中是个如此暴力的人,本身他也不暴力,只是那时他力量太强大了不小心把别人打飞了出去!把别人打飞出去后还只在原地瑟瑟发抖地一脸懵逼(庞统也不想被关小黑屋啊嘤嘤嘤QWQ!!!)。 那个事件之后他就改掉了那个名字,不希望别人提起这段往事。
“怎么,生气了?要和我打架切磋吗?我魔道学者不和你机关师打,多掉价啊!而且和你的傀儡打多没意思啊,还不如去和诸葛亮多切磋一下。”司马懿不怀好意地冲元歌挑了挑眉,不忘火上浇油。
“才不和你切磋呢!”元歌不受司马懿的挑衅,起身拿起学书就往机关教学府走。
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个乖孩子了,不然会被师兄嫌弃的!
稷下魔道训练场内。
“今日魔道教学为实战教学,两人一组进行三轮切磋。”老师安排完后直接魔力抽签将学生分配完毕。
不知何时训练场里突然混进了一个偷偷摸摸的旁观者,他在角落里隐藏气息,偷偷观看了起来。
轮到诸葛亮的回合了,人影稍微直了直背影。诸葛亮被分配到和他同桌切磋——是一个女孩子。
“还请同桌手下留情啊。”女孩苦笑道。她的实力和诸葛亮打实在是难于堪言啊......
“难道是她?”角落里的人影疑惑道。
诸葛亮冲同桌微微点头,礼节依旧,回道:“还请赐教。”
双方准备好后,切磋正式开始。随着诸葛亮三段‘时空穿梭’,在对方才蓄力集合魔力球时,又一手元气弹结束了比赛。
好像完全没什么回手的机会......
人影不禁拍手,满眼崇拜。又想起来正事,轻轻嘀咕道“好像没什么问题啊...”
猜你喜欢